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停学不停课,鲸鱼外教培优伴儿子不停进步

[复制链接]

462

主题

462

帖子

176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6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070 桃花郡 发表于 2020-2-17 19:42:12
因为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出现,儿子的学校延长了孩子们的春节假期,但是停学在家的这段时间,并没有影响到儿子的正常学习,他每周还是会在鲸鱼外教培优,进行线上课程的学习。


其实最初给儿子选择鲸鱼的时候,我们主要考虑的还不是线上课程的便利。半年前儿子刚进入小学,也开始正式有了英文课,上了一个月之后,他就跟我说他特别喜欢英文课,但是老师的上课进度有点慢,他总感觉学不够。看到孩子又这么浓厚的兴趣,于是我就开始为他寻找专业的英语学习机构。


我们在一个三线城市,当地线下的学习机构,使用的教学方法与学校老师的基本一样,无非就是带着孩子读单词、读课文,虽然难度上会比学校的稍微高一点,但是课程主要也是针对他们这种低龄孩子,讲课的进度也是比较缓慢。


后来在一个朋友的建议下,我就开始把选择的目光从线下转移到了线上。在对比了多家线上教育机构之后,鲸鱼的原版精读吸引了我,因为原版精读不仅能够让孩子听说读写四项基本能力得到提升,还能让孩子拥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建立英语思维。此外,鲸鱼的原版精读语言课惢使用的教材,是目前在国际英语教学中使用非常广泛的Reach2019最新版。这套教材出自美国国家地理学习出版社,书中包含了大量获奖的名家名作,以及《国家地理》杂志的独家摄影作品。文学作品的的涉猎范围,更是涵盖了地理、人文、科学等多个方面,对帮助孩子建立国际视野,发掘孩子兴趣爱好,有非常大的帮助。


在精读教学的过程中,鲸鱼外教培优采取了固定外教、固定学伴、固定课表的“三固定”教学模式。其中,外教老师的选择范围,在最初就被定在拥有教学资格的,英美本土在校教师,再经过重重严格选拔和培训,这些外教老师才能正式给孩子们上课。而学伴一般是由专门的班管老师帮助选择,老师会充分考虑到两个孩子的英语水平和年龄等因素,力求为孩子营造最好的学习氛围。


现在,儿子已经在鲸鱼外教培优学习了5个月的时间,英语水平和思维能力都有了非常明显的提高,学习态度也变得更加积极。他还将好的学习习惯应用在了其他学科上,假期中,他把新学期的每一门课,都做了充分预习,新学期开学后,一定可以迅速进入学习状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