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股票牛4月美股投资风向标及五大金股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0-4-7 17:54:56
---沈岸

美股熔断历史上只发生过五次,回看3月美股,一个月熔断4次,可谓见证了历史。三大美指均录得2008年以来最大月度跌幅。道指单季跌逾23%,创1987年以来最差单季表现。

  毫无悬念,美股已经是熊市!既然是熊市,根据过往经验数据表明,熊市的跌幅至少40%以上,下行周期至少1年以上。可见,美股这个位置,显然还有巨大的调整时间空间,甚至可以说,下跌才刚刚开始。在政府与美联储呵护下,无上限QE与2万亿美元史上最大经济法案救市,3月先抑后扬,市场有所反弹。但成交量萎缩明显,没有增量资金的入场,高位套牢盘无法解放,而中长期均线逐步下压,超跌反弹难改下行趋势,美股下行压力巨大。

  新冠疫情、美国总统大选、石油危机、通货膨胀、债务违约、经济数据断崖式下滑……原先都是黑天鹅事件,现在却应了墨菲定律,全是一个个迎面扑来的灰犀牛。美股实在有太多不确定风险, 美元指数狂飙,大家都现金为王,股票是风险资产,很难有溢价。

  4月美股预判与配置:

  周线级别来看标普500指数,均线空头压制,K线断头铡刀,BOLL破下轨,KDJ50下方,MACD死叉,经典技术指标共振触发卖出信号。这时我们应该要有熊市思维,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开仓以沽空为主,指数出大阳线,反而是多头要考虑逢高离场减仓卖出的时刻。熊市不言底,建议操作上还是顺势交易,不轻易预判底部。这个位置的反弹更多是诱多,反弹等待中长期均线的下压,为后市下跌蓄势。

  行业配置上,建议关注原油板块,黄金板块。概念配置上,建议关注中概股,疫苗股。



  4月金股:

  【吉利德科学·GILD】

  3月29日,吉利德科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el O’Day发表了一份关于瑞德西韦的公开信。其中表示:已向1000多名患者提供了瑞德西韦,它仍是一种在研药物。

  世界卫生组织称,在获得疫苗之前,瑞德西韦是治疗该病的最佳希望,尽管近日抗疟疾药物羟氯喹在获得FDA的紧急授权后得了广泛应用。“瑞德西韦仍然是一种在研药物,大家都在期待它可以被证明是一种安全、有效的治疗方案,我们也正在基于这种预期做相应的计划——与此同时,我们也在以合乎伦理道德且负责任的方式来确定结果是否如此。”Daniel O’Day在3月29日的声明中表示,多项临床试验正在进行,有望在接下来的几周获得初步数据。如果药物获得批准,吉利德将确保其可负担性和可及性。

  美国新冠疫情已破20万,疫情仍处在加速期。美国顶级疾控专家福奇表示,新冠肺炎在美国确诊数估计逾百万,显然现在疫情远未在拐点。布局吉利德科学,有较大确定主题投资机会。



  【Zoom Video通讯·ZM】

  Zoom云视频会议始终专注于高安全、高可靠、高性能和高品质,将移动协作系统、云视频交互系统、在线会议系统三者进行无缝融合,为用户打造出便捷易用的一站式交互视频技术服务平台。公司凭借对云视频会议产品及相关视频会议服务的深刻理解和对前沿技术应用的快速响应,为客户提供快速、稳定、便捷的整体视频会议解决方案。

  3月20日Zoom Video通讯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年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2175.00万美元,营业收入为6.23亿美元,同比上涨88.39%。所谓淡季不淡,旺季更旺,ZM高增长有望延续。



  【亚马逊·AMZN】

  亚马逊第四季度营收为874亿美元,与上年同期增长21%;净利润为33亿美元,同比增长8%;运营利润为38.7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7.9亿美元增长2.5%。每股摊薄收益为6.47美元,相比之下2018年同期为6.04美元。AWS仍然是最大的基础设施云提供商,2019年全年收入为346亿美元。

  新冠疫情,宅经济迎来发展契机。商品交易线下向线上大幅转移和在线办公兴起,亚马逊作为全球电商和云计算的龙头,双料冠军,坐享红利。看看FAANG大型科技股走势,亚马逊走势明显抗跌。若市场情绪回稳,相信亚马逊将是科技股的领头羊。



  【美国原油基金·USO】

  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经济断崖式收缩,原油作为工业的血液,需求端大幅萎靡。供应端,沙特大打价格战,原油产量大增。供需双杀,原油先跌为敬。最低下触19.27美元,创下18年来低点,一季度跌幅更是刷新了历史之最。

  30美元一桶油,同单位换算下来,比矿泉水还便宜!水比油贵,显然当前原油价格已经极度低估了。是不是底不知道,但一定是底部!沙特此举,杀敌一千,自损八百,显然不符合自身利益。油价向上的弹性极大,此时博弈做多,盈亏比至少2以上,中长期投资凸显。

  4.2日,特朗普推特透露,沙特和俄罗斯达成减产协定。虽然沙俄双方辟谣,但K线不会说谎,WTI原油盘中暴涨近40%,创下史上最大涨幅。

  很多想抄底原油的朋友,买了很多不知名的原油股。我一直和大家强调,反弹初期,一定是指数暴涨,手里个股不涨,或者很难跑赢指数。所以,抄底原油,首推USO原油ETF指数。



  【京东·JD】

  2019年,京东集团全年净收入为5769亿元人民币(约829亿美元),同比增长24.9%,其中,全年净服务收入为662亿元人民币(约95亿美元),同比增长44.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达到122亿元人民币(约18亿美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增长211%至107亿元人民币(约15亿美元)。2019年全年京东的自由现金流增长至195亿元人民币(约28亿美元)。且京东表示,预计一季度营收增长超10%。

  对于这份超预期的财报,资本市场给予了肯定,当日美股收盘,京东股价涨幅12.44%。

  3 月 17 日,京东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 24 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 20 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京东K线,多头排列,死守40美元,在美股崩盘的背景下实属不易。业绩超预期和巨额回购,强力支撑股价。该跌不跌,理应看涨,技术面和基本面共振向上,有望领涨中概股。



  关于淘金者科技

  淘金者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投资增值服务平台,深耕金融科技行业多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基于大数据、量化策略+和AI的智能投顾产品和服务,已先后获得险峰长青、君联资本、中关村兴业基金、红杉资本、华兴资本等一线机构数亿美元的投资。如今,淘金者科技集团旗下的牛股王、期货淘金者等金融科技产品,已成功为超过4000万个人客户带去了便捷、安全的投资体验,深受广大投资者的认可和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