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YSL开了家时尚快闪酒店,一边开房一边试用最新款口红!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90 zwj7926 发表于 2018-8-22 19:44:30
躺在 YSL 大床房里被各种色号的口红包围,是怎样一种体验?


用过 YSL 的口红,但你 " 住 " 过 YSL Beauty Hotel 吗?这可是最近时尚博主们争相打卡的最火 " 酒店 "!
汇集时尚、美妆、音乐于一体的 YSL Beauty Hotel 于上周五——中国传统七夕节来到香港,开始为期 4 天的快闪店。


在此之前,YSL Beauty Hotel 已经在巴黎和东京巡回开放过,据可靠情报,它还会在今年下半年大驾光临魔都!想必届时一定是潮人云集,刷屏社交网站。


虽然不能真实入住,但 YSL 美妆的魅力足以让它成为这几天城中最热的拍照打卡地!
在 YSL 大床上翻滚,手边就是全套最热彩妆
想搞到一把 YSL Beauty Hotel 的房卡钥匙,可是需要费不少小心思。


这次的快闪店分为两个不同风格的房间—— Pink Room 和 Black Room。


在香港官网登记预约入住后,会给你一个二维码,在这家快闪店的自助 Check-in 机器上一扫,便会根据你之前登记时的选择吐出一张黑色或粉色的房卡。


走进酒店大堂,便会看到一整面挂满钥匙的墙,再往地下一层走,便会看到一面以不同风格唇妆作背景的墙,第一个拍照打卡地就是这里了!
这面唇妆墙旁边,YSL 用不同指向的唇膏模拟了真正酒店大堂里的世界时钟。


接下来就是快闪店的重头戏—— Pink Room 了,这里有一条十分吸睛的粉红色唇形霓虹灯隧道,利用前后的镜子打造出充满梦幻感的走廊。


大床边摆放着一个小小的补妆区,大家拍照前可以先涂个美美的唇膏再入镜~
Pink Room 里另一个拍长队的地方是相片打印机,这里打印出的照片会有独家的酒店主题相框,十分复古。
另一间酷炫的 Black Room 中,摆着一辆 Black Opium 摩托车,后面是以巴黎、东京等城市的景色组成的投影墙,别忘了在这台机车上拍照~


Black Room 的另一端,还有一面以 YSL ALL HOURS 底妆系列组成的展示墙。


开房的时候,我们玩点啥?答案:擅长不同游戏姿势的你,都能在 YSL Beauty Hotel 里玩个尽兴,只要刷一刷手里的房卡就能免费玩啦。


游戏区内有 3 种不同的游戏:扔飞镖、保龄球和 " 抛彩虹 "。


只要飞镖扎在心的位置,就能获得 100 分!
玩好拍好,还能买到专属刻字唇膏
玩尽兴后,别忘了去找那台名为 LIPSTICK ENGRAVING ATM 2.0 的唇膏自动售货机,在选好色号下单付款后可以选择自己的专属刻字。


刻字由一杆机械手臂完成,全透明的玻璃房更是让你能看到制作全过程。


还可以挑一支喜欢的唇膏,在镜子墙上随意写写画画。


这家快闪酒店里,还可以独家试用及购买 YSL BEAUTY 全新 Couture Blush 炫彩腮红。


玩了游戏买了唇膏拍完美照,今天的 YSL 酒店之旅也接近尾声。不过你以为这就结束了?接下来还有小惊喜。
在 "Self Check-out" 机器上刷刷房卡,就能看到你在刚才的游戏中获得了多少积分,这些积分都是可以用来换不同价值的礼物的。


最后,你还能凭这张房卡在 Concierge 处领到一份小小纪念品,结束这段难忘的 " 开房之旅 "。(你猜纪念品是什么?)


YSL 的这家快闪酒店在每个城市的风格都会有所不同,那么就一起来期待 YSL Beauty Hotel 来到魔都吧!
YSL Beauty Hotel
地址:香港尖沙咀广东道 2A 号 1881
日期:即日起至 2018 年 8 月 20 日
文、编辑 _ BundGirl 图片  _ 来自网络
以上内容来自「外滩时尚」(微信号:bund-style)
现已授权律师对文章版权进行追究。欢迎分享,留言交流。转载请注明出处。
- THE END-
长按下图二维码关注 " 外滩 TheBund(the-bu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