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产虚拟偶像300娘横空出世K11首次亮相二次元时尚嘉年华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2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460 这个好玩呀 发表于 2018-8-22 19:37:35
ISTAR&JUMP 虚拟偶像真实之旅,K11 二次元时尚嘉年华即将开启!8 月 26 日至 9 月 2 日,跳跃网络跨界联合 ISTAR 为广大玩家粉丝带来一场线下的虚拟偶像见面会!


跳跃看板娘 虚拟偶像闯入真实世界
跳跃网络作为国内二次元 MOBA 游戏的领头公司,专注于二次元游戏产业,旗下《300 英雄》、《300 大作战》、《枪界》等游戏都在二次元圈拥有极高的人气。通过多年的沉淀与策划,在 2016 年《300 英雄》推出了原创的 IP —— "300 娘 " 三姐妹,分别是:缇米、伊莎、蒂塔,每个人物都有鲜明的个性,还请到了国内知名声优为其献声。300 娘在每个跳跃玩家心中都拥有很高的位置,喜爱程度不亚于当红明星。


其中大姐伊莎代表指令,二姐蒂塔代表处理数据,小妹缇米则代表了时间,不同的性格不同的职责让其可以完全代表跳跃的 300 精神。






二次元嘉年华 可以触达的虚拟偶像
本次的联合活动,跳跃网络将在 K11 展开为期一周的二次元时尚嘉年华。不仅仅只是展示 300 娘,她们将在现场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真的与广大粉丝们见面,并且不只是存在于几分钟,而是在嘉年华期间每天进行展示。现场嘉年华活动更是精彩纷呈,跳跃邀请到国内知名 coser 参与活动,与她们和 300 娘进行互动还可以参与到有奖活动中,跳跃准备了海量福袋等你来领取,T 恤、勋章、笔、鼠标垫统统可以领回家。在 29 日当天的跳跃主题日,还会举办盛大的《300 英雄》线下水友赛,现场即可报名参加,体验竞技游戏的激情,和小伙伴们一起加入这场嘉年华吧!
客服咨询 QQ 号:2134095009


和 300 娘现场互动,参加水友赛成为冠军,逛琳琅满目的当季潮品,与当红明星 K11 相遇等等,这些都可以在 8 月 26 日到 9 月 2 日期间在上海 K11 艺术广场实现。这个夏天,来 K11 玩一场次元穿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