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长款马甲搭配街拍时尚潮流搭配学起来-昕薇网

[复制链接]

565

主题

56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50 鹏辉aaa 发表于 2018-8-27 07:31:00
长款马甲搭配街拍 时尚潮流搭配学起来】长款的马甲搭配起来非常有味道,穿着潮流的长款马甲直接就是街头范,快来看看本期的长马甲搭配街拍图,学起潮流搭配!


藏蓝色的长款马甲穿起来很有休闲的风格,简约直筒的版型很显身材修长,内里搭配一件灰色的半高领针织毛衣非常百搭,再搭配一条黑色的修身长裤,整个人看起来非常高挑。


羊羔毛和麂皮绒的拼接非常有特色,斜拉链的设计非常显个性,不规则的衣摆设计更添层次感,内里搭配一件不规则拼色条纹 T 恤,超级潮流,再搭配一条卡其色的阔腿裤,整个一套就是时尚又潮流的街拍风范。


时尚的中长款马甲非常时尚休闲,棉衣的面料非常保暖,白色的马甲搭配一件黑白条纹的毛衣非常百搭,再加上一条时尚趣味印花的蓝色半身牛仔裙,潮流十足,脚上的帆布鞋露出的堆堆袜非常有个性。


非常有范的街拍搭配,PU 皮和羊羔毛拼接的长款马甲超级潮流,羊羔毛的面料穿起来非常保暖,再搭配一件黑色的高领毛衣,和格子毛边的半身短裙,韩范十足。


军绿色的长款马甲非常帅气有范,直筒的版型十分显瘦,加上腰带绑带更是瘦上显瘦,黑色的毛衣非常百搭好看,再搭配一条黑色 PU 短裤,凸显女生的个性,十足的街拍风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