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周冬雨戴发夹就是时尚,而你的却是小卖部全场2块钱?

[复制链接]

565

主题

565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40 鹏辉aaa 发表于 2018-8-27 07:31:00
周冬雨戴发夹就是时尚,而你的却是小卖部全场 2 块钱? </b>
这两年开始,土味发卡开始回归,先是被各大秀场、时尚圈 icon 们所偏爱,然后是众多女明星们为了赶时髦,纷纷戴上了奶奶发夹。




前阵子少女周冬雨出席某活动,可能觉得造型比较单调,戴上了小黄鸭颜色的发夹。跟她以往的平行发夹造型相比,这次的十字交叉,显得她俏皮可爱。之前的平行发夹造型,会略显突兀,更适合拍侧脸。


除了奶奶夹,她还很喜欢珍珠形状的发夹,但这种发夹戴不好,很容易戴出小卖部全场 2 块钱的感觉。毕竟,我们不是明星,想戴出高级感,还得选对发饰和妆容。
奶奶发夹


传说中的奶奶发夹,不就是小时候为了整理碎发而用的发夹嘛?土味发夹分为直面和波浪形,而最常见的是纯黑色,这种略显土味,毫无时髦感。


但加以改良,就成为了明星们凹造型的宠儿。如果你厌倦了常规的马尾辫,可以像宋祖儿一样,在一侧别上双排发夹,发夹颜色可选择银色或者金色,高级感十足。(黄皮—金色,白皮—银色)
如果你是可爱型,可选择的颜色会很多




要说最爱发夹的明星,肯定是 101 小姐姐赖美云,基本每次上镜、外出,都佩戴不同颜色的发夹。颜色的话,与发色为撞色,随意搭配,随意交叉,都能很吸晴。






之前兔子写过双丸子头,这时候就可以利用起来了,再搭配十字跳色的发夹,你还担心自己很土味么?
披头散发

不如戴上发夹


长发的姑娘更适合宽度较大的发夹,比如 BB 夹,最常见的可能是黑色款,但略显老气。


但现在颜色、款式都加以改良:颜色种类更多,形状更大。


如果想更低调一些,可选择饱和度不是很高的颜色。
比如现在很流行的莫兰蒂色系:


发带


除了发夹,排在发饰第二名的就是发带,但发带戴错了,很容易有村姑的既视感。要说发带届行走的教科书,肯定是石原里美了。她在每部剧里,都会用发带来装饰发型。


颜色的话,要根据当天的衣服色系来搭配。这里有个小 TIPS 要教大家:佩戴发带时,两侧要留一小撮发丝,这样能更好地修饰脸型。


建议短发的姑娘挑选宽度较窄的发带 ~


不建议额头较饱满的姑娘,把所有头发都梳在后面……会比较突兀。


之前 AB 用彩色绳子编出的脏辫,难度系数太大,只能交给 Tony 老师。


而绸缎类的发带也可以搭配编发,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哦。


Step 1:先从中间,把头发分为左右两份,不用很均匀,随意就好;


Step 2:从头发 1/2 处开始,简单打结的方式系在头发中间的位置,我们的盘发就从这里开始喽 ~


Step 3:开始交叉编两股马尾麻花辫;


Step 4:透明皮筋系在麻花辫末端;


Step 5:调整麻花辫的松紧,随意就好,可以稍微松一些,打造出凌乱的感觉;


Step6: 然后把麻花辫交叉随意地盘在脑后,用发夹固定好,调整盘辫子的松紧;


Step7: 最后把剩下的缎带打出个好看的蝴蝶结




选对发饰后,怎能素面朝天出街呢?当然要搭配精美的妆容,此时的妆容重点就是:眼妆,因为注意力都集中在脸部的上半部分。接下来请出韩国 sobong 博主:


Step 1:先用睫毛夹卷好睫毛,记得向上倾斜停留 10s,这样夹出的睫毛更卷翘自然;


Step 2:蘸取红色眼影,均匀的涂在整个眼皮上;


Step 3:涂在下眼睑 1/2 的位置;


Step 4:蘸取珠光质地的裸粉色眼影,涂在上眼皮前段和下眼睑 1/2 的位置;


Step 5:蘸取哑光质地的裸色,涂在眼皮中间和下眼睑偏下方;


Step 6:最后蘸取珠光粉色涂在眼头和卧蚕的位置,用于提亮眼头,画出卧蚕的效果。
今日份的发饰妆容篇就到这儿啦,下周见 ~
往期报道也精彩
▼▼▼▼


今年 48 岁的她,为什么还能拥有一双价值 4000 万的大长腿?</b>


张歆艺怀孕了!投胎在这样 " 二 " 的家庭,替宝宝担心 ....</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