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018丹凤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开幕

[复制链接]

614

主题

614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250 摩天轮的约定YZ 发表于 2018-10-13 18:01:05
央广网西安 10 月 12 日消息(记者温超 通讯员李珽)由商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共丹凤县委、丹凤县人民政府主办,丹凤县旅发委、丹凤县经贸局、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 FM106.6 · AM693 承办的 " 百年丹凤 · 品味中国红 "2018 丹凤葡萄酒文化旅游节 11 日在商洛市丹凤县棣花葡萄酒堡广场开幕。
在当天举行的葡萄酒高峰论坛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秘书长杨强,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中国农业大学教授段长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教授房玉林,张裕葡萄酒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李记明等葡萄酒界的知名专家及西安市文联副主席兼作协常务副主席商子雍分别围绕葡萄酒产业发展及葡萄酒文化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对进一步发展好丹凤葡萄酒产业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
据了解,2018 丹凤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包含十大系列活动,从 10 月 10 日开始到 10 月下旬,相继举办丹凤葡萄酒文化展示暨安森曼葡萄酒品鉴会、" 空中品红酒,鸟瞰新丹凤 "、葡萄酒发展研讨会、全国广电电商产业联盟 - 中国大城百家电视台走进百年丹凤葡萄酒厂采风体验活动、" 百年传承、再创辉煌 " 丹凤葡萄酒新品发布会、商山红重阳节葡萄酒感恩答谢会、东凤葡萄酒形象发布会、葡萄酒招商洽谈会、" 循着酒香走丹凤,闻着茶香逛毛坪 " 秦岭原乡金秋旅游季等活动。
丹凤葡萄酒文化旅游节围绕文化和旅游融合,坚持 " 节俭、务实、高效 " 的原则,通过 " 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部门协同、全民参与 " 的方式,大力推介丹凤葡萄酒百年品牌,宣传展示丹凤文化旅游资源,不断提升丹凤百年葡萄酒品牌和 " 商於古道 · 丹凤朝阳 " 旅游品牌对外影响力,促进丹凤葡萄酒产业做大做强,推进丹凤全域旅游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追赶超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