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四川广元市农产品暨旅游推介走进兰州

[复制链接]

583

主题

58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650 弹吉他的水手 发表于 2018-10-13 18:01:05
10 月 12 日,2018 广元食品饮料、优质农产品暨旅游(兰州)推介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推介会旨在通过优质食品饮料、特色农产品和旅游产品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地企业搭建信息交流、产销对接的合作平台,加快两地合作交流步伐,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领域与空间,以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兰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险峰,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副市长赵文峤参加开幕式。




广元市是川北门户,巴蜀重镇,历史文化厚重,自然风光壮美,物产丰饶,特色农产品和旅游资源丰富,被誉为 " 剑门蜀道,女皇故里 "。是国家农科结合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新型工业化基地、中国温泉之乡、全国中药材主产区之一。
吴险峰在致辞时说,广元和兰州同处西部地区,两地经济发展存在很大互补性,当前都处在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期和扩大对外开放的窗口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发展前景。此次专场推介会的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两市之间的经贸往来与合作交流,缔结两地间情感交融的纽带,架起合作发展的桥梁,使两地在特色产品、投资、技术等方面实现双向交流与互通,开创两市友好合作发展的新局面。
邹自景在介绍了广元市情后说,目前,广元市有规模以上食品饮料企业 128 家,实现工业总产值占全市工业总产值总量的三分之一左右,是全市工业的第一大支柱产业。在本次推介会上,广元市组织了 70 余家企业参展。其中有广元七绝、特色农产品、饮料、美酒、肉食品、特色粮油等系列的数百个产品。这中间既有耳熟能详的 " 老字号 ",也有崭露头角的新品牌,既有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又有后来居上的新生力量。这些产品一定能成为兰州市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生活中的营养新品。






在推介会场,记者看到,独具特色的青川黑木耳、苍溪红心猕猴桃、苍溪雪梨、米仓山茶叶、朝天核桃、广元油橄榄、剑门关豆腐等 " 广元七绝 " 产品,以及红油豇豆、青川羊肚菌、香菇榨菜、饮品和火锅辅料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的目光。同时,广元市还进行了精品旅游路线推介和优惠政策发布。对青川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如数家珍的青川县长还现场 " 卖 " 起了青川,向参会的兰州有关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宣传推介,让众多市民心驰神往,驻足聆听。
此举为两地的优质产品生产商、采购商、消费者搭建了信息交流、产销对接、务实合作的平台,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商品流通环节,降低流通成本。同时,为产品供应商提供了广阔市场,给兰州市民带来了优质实惠的好产品,实现了企业、采购商和消费者的共赢。


在开幕式后举行的商超对接会上,甘肃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亚欧商厦、广元市食品工业协会及有关方面负责人还就两地食品、饮料、旅游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对接,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为期 3 天。产品展示区域面积达 3500 平方米,设有特装展位 2 个和标准展位 75 个,来自广元的 70 家企业和兰州的 5 家企业参展。
据悉,在推介会现场,广元市有关部门还表演了《绿色广元》、《大蜀道》、《女儿河》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兰州市工信委、农委、商务局、文旅局等部门和广元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此次推介活动。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文
石雨涵 郭俊宇 图 / 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