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WEYVV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外观时尚动感

[复制链接]

541

主题

54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40 敢叫山河颜色变 发表于 2018-8-27 07:31:00
[ XCAR 国内新车 原创 ]
中国品牌 SUV 市场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全新产品喷涌而出。爱卡汽车从官方获悉,WEY VV6 将于今晚 19:00-20:06 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 WEY 旗下车型的家族矩阵,同时也将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WEY VV6 将搭载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25/1860/1720mm,轴距为 2680mm。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经过了重新设计,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此外,这款车凌厉的线条与竖型设计元素有机融合,后压式流线车顶与车身腰线共同营造出流畅的侧面轮廓。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625/1860/1720mm,轴距为 2680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连接,并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悬浮式的液晶屏可以说是内饰的重要加分项。此外,NAPPA 打孔真皮座椅,搭配大面积搪塑工艺软性材质,营造出豪华、舒适、精致的驾乘环境。


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新一代 Collie 智慧安全系统,该系统集成了 AEB 主动式紧急刹车、TJA 交通拥堵辅助、以及 ICA 智能巡航辅助控制等。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第二代高清流媒体广角内后视镜、感应式电动后尾门、Infinity 12 扬声器音响、空气净化器以及智能互联系统。此外,新车还搭载了 ACC 0-150km/h 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系统、LKA 车道保持、360 环视、TSR 交通标志信息识别、LCA 并线辅助等智能驾驶辅助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 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45kW(197Ps),峰值扭矩 355Nm,并配备智能四驱系统,与该系统配套的 3+3 全地形控制系统有 6 种模式应对各种路况,包括标准、经济和运动 3 种驾驶模式,以及雪地、泥地和沙地 3 种全地形模式。传动部分,与之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大家提到 VV7 和 VV5 你会是想到什么?没错,肯定是惊艳的外观设计,非常的大气时尚。从 WEY 品牌诞生之际,就被众多消费者所关注,如果一辆车想真正的做好,一定要内外兼修,从看不见的地方来提升,从而达到均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