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花开深秋爱在首府国际旅游港中央首府花艺DIY浪漫落幕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30 fm瓣豆 发表于 2018-10-14 14:02:52
10 月 13 日,国际旅游港城市展厅举办了一场主题为 " 花开深秋,爱在首府 " 的花艺 DIY 活动,让到场的嘉宾在秋日也邂逅了美丽的鲜花,用鲜花为生活增添了色彩。
上午 9 点左右,客户陆续来到城市展厅,随着活动的推进,现场聚集了许多前来体验插花的客户。插花老师首先演示插花技艺,并同步讲解了一些插花艺术的注意事项及作品寓意。现场有不少业主与插花老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专业知识。在插花老师的帮助下,进行自己的花艺创作。还有许多前来看房的客户,也被现场活动热度所感染,参与到活动中来。


插花是一门技术,也是一门极具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更是一门有学问的艺术。如何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为一个个美丽的花篮,看似简单,但要真正插成一件好的作品却非易事。


" 现在城市里的生活,过于忙碌了,压得人喘不过气过来。插花挺好的,不仅可以装饰住宅而且让人心情舒畅。以后这样的活动,一定还来参加。" 一位女士在活动后感慨道。


捧着一篮篮在自己手中绽放的花艺作品,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活动浪漫、温馨,很有成效,并感慨:花艺,让生活变得更为美妙。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虽由人作,却宛若天开。这次插花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秋日的祝福,享受着繁忙的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增进了客户对国际旅游港的进一步认可,为 10 月 21 日兰州最大的花房式营销中心开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天的活动很快又接近尾声了,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来访客户体验了插花这门优雅的艺术,用鲜花为生活增添了色彩,并与新老客户一起度过了一个轻松愉悦的周末。在选购最好房子的同时,亲手制作一盆插花,在这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收获了最适合自己的 " 家 "。


国际旅游港 · 中央首府项目—— 90 万方城市综合体是由甘肃中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甘肃省物产集团兰州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综合体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建西西路 17 号(七里河区西客站南广场)。项目总用地面积 149904.5㎡,总建筑面积约 917831.52㎡,计划总投资 85 亿元。项目拟建设高品质住宅、5A 甲级超高层办公写字楼、国际星级酒店、特色商业街区、大型商场、室内大型游乐等,以此发挥内外优势,满足各类生活所需,打造城市中心地标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