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Android设备收集的用户数据几乎是iOS的10倍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346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30 admin 发表于 2018-8-22 16:05:58

范德比尔特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的道格拉斯·施密特(Douglas Schmidt)教授发表的一篇论文表示,在测试中,一台在后台运行 Chrome 浏览器的 Android 手机在 24 小时内向谷歌发送了 340 次位置数据(约每小时14次),占发回谷歌的所有流量的 35%。
论文中写道,一款运行 Chrome 浏览器的空闲 Android 手机向谷歌发送数据的速度接近运行 Safari 的 iPhone 的 50 倍。
上周谷歌证实,即使禁用了“位置历史”设置,Android 手机也会继续记录位置数据。为了更彻底地停止跟踪,用户还必须禁用另一个名为“Web 和应用程序活动”的设置。
谷歌依赖于不同程度的数据收集,因为它的主要业务是广告,而苹果的主要业务是硬件。苹果的高管们曾多次吹嘘他们在隐私问题上的立场,有时还将其作为营销方面的攻击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