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徕卡发布新款M相机比以往更安静更时尚

[复制链接]

582

主题

582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050 henry9527 发表于 2018-8-22 19:21:16
徕卡的 M 相机因其小巧的尺寸和谨慎的操作而受到称赞,但新款 M10-P 更进一步。 M10-P 是 M10 的新款,从今天开始销售,售价 7995 美元(比标准 M10 的当前价格高出约 700 美元),M10-P 拥有 M 相机,胶卷或数码相机上最安静的快门。此外,它还具有触摸屏和更加谨慎的设计元素,例如删除标志性的红色徕卡徽章和刻在顶部的旧式脚本字母。最重要的是,徕卡还包括一个颜色匹配的金属热靴盖。
在引擎盖下,M10-P 与 2017 年 1 月发布的 M10 完全相同。它有一个 2400 万像素的全画幅传感器,徕卡的 Maestro II 图像处理器,ISO 范围为 100 到 50,000,具有比以前的数码 M 相机更薄的框架。从规格表的角度来看,M10-P 与 M10 无法区分,并具有完全相同的摄影功能。
但徕卡声称新的机械快门比 M10 安静 50%,徕卡通过使用新的橡胶轴承悬架将挡板安装到摄像机上来减少振动和噪音。与此同时,M10-P 的快门具有与 M10 相同的最大 1/4000 秒速度,1/180 秒闪光同步速度和整体可靠性。
对于 M10-P 的新触摸屏,用户能够在查看图像时滑动和捏合缩放图像。它还可让用户在使用相机的即时取景模式时轻触对焦,所有 M10-P 的控件都可以通过物理按钮或拨盘获得。从今天开始,M10-P 在徕卡商店和全球经销商处提供黑色或银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