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来体验“未来旅游”,还可赢福利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20 伴jun独幽 发表于 2018-10-19 10:07:33
原标题:来体验 " 未来旅游 ",还可赢福利


10 月 18 日,湖南国际会展中心,2018 湖南旅博会 3 万平方米展馆已经布置完毕,总价值超十亿元的旅游装备全部就位。记者  丁鹏志  摄
本报 10 月 18 日讯  2018 湖南旅博会看什么?今日,记者提前探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AC311 直升飞机已于下午四点半飞抵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森林小屋地球仓、从珠海专程运送抵长的 31 英尺钓鱼游艇均已布置到位,近百台功能多样的露营房车也已进场……作为首次在我省举办的高规格专业旅游装备展,3 万平方米展馆布置完毕、处处新奇,总价值超过十亿元的旅游装备全部就位,即将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
2018 中国湖南(第九届)旅游产业博览会暨湖南首届旅游装备展以 " 发展旅游装备,提升旅游品质 " 为主题,于 10 月 19 日 -21 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筹备以来,除了省内 14 市州官方旅游机构,房车、游艇、低空飞机、地球仓等省内外先进旅游装备悉数参展,企业参展数量超过 300 家,达历史新高。
" 乘游艇看三湘四水、坐飞机览千仞奇峰、驾房车行锦绣潇湘,未来的旅游体验会更加丰富有趣,更加品质化。" 旅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旅博会将集中向大家展示各种未来旅游场景。
据了解,本届旅博会上,还将举办哈罗单车慢骑挑战赛、室内攀岩挑战赛等丰富的互动活动。参展观众在体验未来旅游场景的同时,还能现场玩 " 嗨 ",并享受价值数百元的福利回馈。■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张晶  刘孝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