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眼中的南京什么样?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等你pick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80 路过的小牛在哪 发表于 2018-10-19 10:07:33
现代快报讯(记者 赵冉)8 月 24 日,由南京市旅游委主办的 " 南京市旅游形象宣传语网上征集活动 " 正式启动。10 月 18 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市委市政府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 10 月 8 日,共收到投稿作品 2500 余件,经投票和综合评选,选出了 50 条入围作品进入到下一步的网络投票环节。


" 风雅颂秦淮,山水秀南京 "" 微笑南京,心悦金陵 "" 约南京 • 阅古今 • 悦心情 "…… 南京市旅游委副主任夏军介绍," 南京市旅游形象宣传语网上征集活动 " 启动以来,微博、微信话题点击量超 60 万,获得了市民和媒体的广泛关注。50 条入围作品分别来自国内近 20 个城市的网民。
据悉,下一步的网络投票从 10 月 19 日— 11 月 2 日,共 15 天时间。入围的 50 条口号,按口号文字的汉语拼音顺序排序,制作专题投票页面。
入围的 50 条旅游形象宣传语作品在公众网络投票结束后,按得票数选出排名前 30 名的作品进入下一轮的综合评审。综合评审阶段将组织专家评审团,从入选的 30 条作品中选出 " 南京市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 " 一等奖 1 个 ( 奖金 10000 元 ) 、二等奖 5 个 ( 奖金 2000 元 ) 、三等奖 10 个 ( 奖金 1000 元 ) ; 网络人气奖 30 名:经公众投票排名前 30 名的作品,每人奖励南京市游园年卡一张。如果作品达不到要求,奖项可空缺。评审结果经确认后,择日发布。
网络投票渠道:
1、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 " 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 " 专题页面,进入点击作品投票即可,每天都有机会抽取微信红包;


2、关注 " 南京旅游 " 微信平台,点击文末 " 阅读原文 " 即可参与投票;
3、搜索微博话题 # 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 #,点击投票链接即可成功参与。
注:每个帐号每天可以投票 3 次,每次可以选择 1 到 20 条口号。
为了让网民和市民广泛关注本次活动,并踊跃参与投票。在投票期间,还会开展各类线上线下的活动
1.# 花式玩转大蓝鲸 # 抖音挑战赛
南京市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投票之际,很多网友把大蓝鲸玩疯了。你心目中的南京旅游是什么样的?南京发布抖音号联合多个网红抖音号,全网发起挑战赛,720 全景相机拍摄南京网红旅游地(色彩斑斓的石像路、亚洲最美书店先锋、东方最美校园南师大、古董铺子南博、南京美食小吃聚集地等),欢迎来 " 战 "。
2. 跟着网红主播逛南京
邀请抖音、快手等平台知名的网红主播,来南京与本地网红大咖的一起游览南京主要景点,品尝南京地道美食,将其在南京旅游的亲身体验,以及现场参与南京旅游形象宣传语征集活动,通过各大直播平台分享推广。
3. 改革开放 40 年,喜看南京特色旅游线
针对改革开放 40 周年这一主题,定向开发一条能展现南京旅游改革开放成就的特色旅游线路,邀请广大网友和市民前去探访感受。
(南京市旅游委供图 编辑 余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