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京津冀“快乐老爸老妈”旅游班列将于10月24日首发

[复制链接]

558

主题

558

帖子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030 橙果xyt 发表于 2018-10-19 10:07:33
中国网新闻 10 月 18 日讯(记者 赵晓雯 通讯员 李溢春 华夏)"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 "。重阳节刚过,记者就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中老年朋友私人订制的首趟京津冀 " 快乐老爸老妈 " 旅游专列就将首发。
据悉,此次班列以 " 敬老爱老 " 为主题,铁路部门力争将使专列打造成 " 老爸老妈 " 温馨的 " 家 "。旅游班列装饰一新,将服务前置,配备两节多功能车厢,设置有书吧、茶吧、酒吧,可以提供 KTV、茶艺展示、歌舞表演等个性化服务,广大中老年朋友不仅在列车上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旅游新体验、出行新感受、休闲新享受,还能随时随地通过列车内饰、人员服饰、卧具备品、品牌标识、服务设施等深入了解京津冀区域内厚重的人文及历史旅游资源和元素,真正实现文化 + 旅游、休闲 + 会友、娱乐 + 养生不同以往的个性化、私人订制休闲旅游新玩法、新模式。
首趟京津冀 " 快乐老爸老妈 " 旅游班列将于 2018 年 10 月 24 日开行,首选目的地为河北邯郸,全部行程 4 天时间。邯郸是我国历史文化名城,这里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成语典故之都和中国散文之城、太极之乡和成语之乡。拥有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著名景点景区和地方特产。4 天的行程安排,充分考虑到中老年朋友的身体条件、消费习惯、饮食需求和区域内的天气气候等变化,突出 " 一车一城市 " 的服务主题,让中老年朋友在有限的时间内可以深度了解和游览 " 一今 · 一古 · 一座城 " 邯郸的美景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同时,在整个行程安排还兼顾中老年朋友的身体与心理需求,建立完善了保健保障体系,保健人员成为旅游专列的 " 标配 ",旅途中将在列车上开展健康讲座、中医咨询和强身建体保健操、天气预报等服务;在车站、景区安排专人,为有需求的老人提供搀扶、陪伴、接送行李,最大限度实现乘坐一趟旅游班列达到 " 以游会友 "、" 以游聚友 " 的新体验。
据北京铁路局介绍,这是铁路部门充分利用铁路现有资源,紧密结合京津冀区域内丰富厚重的人文自然和历史旅游资源,在京津冀区域内成功开行京津冀塞罕坝、京津冀沧州和京津冀白石山旅游班列之后,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推出的专门为 " 银发一族 " 量身定打造的一款旅游出行新服务、新项目。同时,也是铁路作为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服务老龄化社会,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中老年朋友特别是有条件、有能力,但苦于没有家人陪同出行出游不便提供的一种新选择、新方案。
据了解,在 " 快乐老爸老妈 " 旅游班列邯郸之旅成功开行的基础上,铁路部门还将根据中老年朋友和市场需求,继续开行沧州、邢台、唐山、衡水、石家庄、张家口等方向的 " 快乐老爸老妈 " 系列京津冀旅游班列。以高品质、慢生活火车班列游为纽带,服务区域内中老年朋友,助力京津冀老龄旅游市场新发展。
咨询电话:010-51840985、010-51831886、022-26261726、010-51926127。或登录中国铁道旅行社官方网站 www.crts.com.cn 和关注 " 北京铁路 " 和 " 中国铁道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 微信了解详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