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红马甲”为古镇景区服务为文明旅游守护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710 anim212gzj 发表于 2018-10-19 10:07:33
天津北方网讯:他们视奉献为快乐,以服务为责任,用一张张笑脸、一声声问候、一句句暖语、一次次关爱,欢迎八方游客;他们佩戴 " 志愿者胸章 "、身穿 " 红马甲 ",让游客在志愿服务中得到关怀,让景区在志愿服务中变得更加美丽。" 十 · 一 " 黄金周期间,杨柳青镇团委联合天津工业大学人文学院、环化学院志愿者们走进美丽的古镇杨柳青景区开展 " 志愿者进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您好,阿姨,奶奶身体不好,乘坐轮椅可以从特殊通道进入景区游览,祝您玩的开心。"
" 沿着御河道直行,与如意大街交口处,您就能看到 3A 级标准特色卫生间。"
" 您好,我们是杨柳青镇文明旅游志愿者,《文明旅游手册》,送给您了解一下!"
" 欢迎您来到古镇杨柳青旅游景区,这是《西青旅游观光指南》,上面有我们杨柳青古镇景点、餐饮、住宿、交通介绍,方便您游览 "。
" 这位游客您好,麻烦您将自行车停靠在那里,这里是景区特殊人群专用通道,谢谢您的合作。"
" 阿姨,您好,我们是杨柳青镇景区志愿者,刚才看您刚刚乘着游船畅游完京杭大运河,为了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我们对您进行一下满意度调查,谢谢您的合作……
国庆期间,景区志愿者共计服务游客达 2500 余人次。他们以丰富的服务内容向游客传递文明旅游的理念,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助力国家 5A 级景区创建;他们提供景区道路交通路况实时信息、景区景点简介及路线指引等服务,引导游客安全文明出行,为往来的特殊群体游客带去温暖、贴心的旅游服务;他们深入了解游客所想所需,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树立旅游志愿者良好形象的同时,有效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他们热心服务的画面成为一道独特的人文风景。志愿服务后,镇团委锚点为志愿者们记录服务时长、发放志愿者胸牌、" 雷锋存折 ",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古镇杨柳青镇志愿服务中来。
" 十 · 一 " 长假已经结束,但亲情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将始终延续,志愿者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洋溢的热情为更多游客和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与温馨的服务。(津云新闻编辑王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