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快讯|四川上季度消费投诉报告出炉旅游投诉涨幅明显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90 anim212gzj 发表于 2018-10-19 10:07:33
封面新闻讯(记者 吴冰清)说好的 " 品质团 ",说好的 " 一次购物 ",到了却被带去了 5 个购物点。这是今年 8 月,四川刘女士在一次俄罗斯跟团游的一次遭遇。在旅行中 " 掉入大坑 " 的人,不只刘女士。10 月 18 日,四川省消委发布了 2018 年第三季度消费者投诉信息统计分析报告,从数据来看,旅游投诉涨幅明显。
2018 年第三季度,全省各级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 8224 件,其中,商品、服务的质量问题仍居投诉总量之首,成为消费者投诉的主要方面。
记者注意到,第三季度,全省共收到旅游类消费投诉 41 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 51.85%,涨幅明显。刘女士所遇到的旅游变购物就是投诉较多的问题。最终,经省消委会调解,旅行社向刘女士一行四人退还共计 8000 元。
预订行程不对称,低价团费加价游,旅游变购物,合同条款设陷阱……随着社会发展与消费水平的提高,旅游热的兴起,也引发了旅游行业的一些乱象。在此,省消委提醒,跟团游务必留意组团社的资质,在选择产品线路时,切不可贪图便宜参加低价团,而在签订合同时,明确约定旅游景点、游览时间、食宿标准、交通工具、自费项目及双方的权利和义务、违约责任赔偿等相关内容,并索取正规发票,遇到消费陷阱,可及时投诉。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