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文化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出任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70 学会宽容35 发表于 2018-10-19 10:07:33
今天中国旅游集团对外发布一则重大人事消息,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调任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该公司官网上已经挂出了杜江的信息,位列该集团董事长万敏之后。而原中国旅游集团总经理姜岩不知何时已经卸任,官网上没有任何其卸任的信息。不过按年龄推算,姜岩今年已经 61 岁,已达退休年龄。
中国旅游集团网站信息显示,10 月 17 日下午,在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的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上,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补充的决定:杜江同志任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免去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职务。
杜江,男,汉族,1964 年 11 月生,山东诸城人,1985 年 7 月参加工作,1984 年 12 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南开大学旅游学系旅游外语专业毕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世界经济专业在职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教授。曾任南开大学旅游学系副主任、主任、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院长;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党组书记。2007 年 7 月任国家旅游局副局长、党组成员。2008 年 1 月至 2010 年 4 月兼任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2009 年 2 月至 2016 年 8 月兼任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执行会长。2018 年 3 月,任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
有意思的是,直至今天,文化与旅游部的官网上,杜江还依旧位列党组成员,并未及时调整。
更多内容请下载 21 财经 A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