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起亚奕跑今晚上市外形时尚/1.4L发动机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490 伴jun独幽 发表于 2018-8-22 19:17: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悦达 · 起亚奕跑于 8 月 22 日正式上市(20:30 左右公布售价)。新车是起亚 Stonic 的国产版车型,外观走个性路线,动力上搭载 1.4L 发动机。


奕跑车系频道 | 参配 | 图片 | 点评 | 论坛 | 经销商
预售价:暂无报价

抢先试驾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虎啸前格栅,并在内部加入了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十分俏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100/1735/1503(带行李架为 1533)mm,轴距为 2570mm。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手法,车身四周与轮拱的黑色包围让这款车增添了几分野性。新车车尾设计简洁,与车头的画风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饰采用了撞色设计,以大胆的黑色、橙色 " 覆盖 " 车主目之所及的每一个细节。在安全配饰上,新车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ESC 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ABS 制动防抱死系统、HAC 上坡辅助、DBC 陡坡缓降、TPMS 胎压监测。而舒适性配饰上,包括皮质座椅、 一键启动 + 智能钥匙、自动恒温空调、外后视镜加热等。娱乐功能上,新车装配了 8 英寸多媒体娱乐系统,支持百度 CarLife、Apple CarPlay 等互联。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了一台 1.4L 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 70kW(95PS)和 73kW(100PS),峰值扭矩 132N · m。传动方面,匹配 5MT 手动变速箱和配 6AT 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编辑推荐阅读:
起亚成都车展阵容 K5 插电混动 /2019 款 KX3
起亚 K5 PHEV 实车到店 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