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47个男友?35岁闪婚,陈意涵更厉害的可不止这些...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346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90 admin 发表于 2018-8-22 16:09:13

前几天,那个元气满满的少女陈大发,居然宣布怀孕当妈了!
平时聊到陈大发,除了她的少女气,肯定少不了她那网传的“ 47 个男朋友”。
谁能想到呢,这说怀孕就怀孕,说结婚就结婚,人生活得是相当自在随意啊~
其实,细想来,也不用吃惊,不用诧异。毕竟陈大发一直都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女子啊~
她的故事总发生在姐的意料之外,如今 35 岁的她已经有太多故事可以诉说。
姐特别喜欢陈大发的笑容,永远满脸不设防的单纯。
长得好看又爱笑的女孩运气总不会太差,感觉戏外的她一定是一路被呵护,不会太懂这世间普通人的压力......
但实际上,陈意涵的道路充满了荆棘。
按她自己的话说,算是从小打工到大。
大学毕业三年才把学费还清,
累到在咖啡机旁睡着过,
也累到流鼻血过。
“晚上一点多到家,坐在地上吃面,我就会觉得自己有一点可怜。但是吃完了也就没事了,只是觉得很好笑。”(采访出自于新浪)
大发觉得这种窘迫好笑,姐却心里一阵揪心的疼。她吃过很多苦,却从不愿诉说。
很多事情我们无法选择,但唯一能选择的是面向生活的态度,不把时间都浪费在抱怨人生不公平这件事儿上,笑一笑,就过去了。
《花儿与少年》里,宁静说她是吸收垃圾最多的人。她总能聆听别人的牢骚,然后回赠予阳光,释放最多的能量,像小太阳一样。
她不仅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同时也能顾全周遭人的情绪,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只要大发在就会有满满的安全感。
把吃过的苦,转化成了外在的力量已经很不容易了,而陈意涵转化成了爱,无时不刻影响着他人。遭遇过不公又怎样,你只是需要再变强一点。
大发说自己如果不当演员,应该会从事像秘书一样的职业,她有信心把事情安排的有条不紊......但姐更觉得运动员也挺适合她。
《花儿与少年》中,清早起床在伦敦的街头跑步,把摄影师甩丢,一片混乱中,摄影师骑着单车才追上她。
全程一共跑了 12.8 公里,不止跑步她还热爱很多其他运动,以至于......
太沉迷游泳把自己眼周勒出印儿(皮肤真好啊)。
跑过全马,所以说那个 12.8 公里算小意思......
骑单车骑到“无路可退”。
分享健身房的日常。
一言不合就来个倒立。
运动健身这件事儿她坚持不止 6 年,体脂率只有 10.7%。
不仅是身体上,容颜也没有沉淀出世故与成熟,她是真的没有变老,如同 20 岁出头的少女。
抹去一切光看她的脸,不夸张的讲,她可以在景点混张学生票(打个比方而已哈......)。
印象里她一直妆容干净,很多时候就直接来个大素颜,只有大笑时才能看见“撒娇肉”下浅浅的细纹。
陈意涵的35岁,不仅活得精彩,就连皮肤状态都赢过同龄人一大截。
饱满得自然,皮肤光滑且光泽感刚好,这样的肌肤让人看着特别舒服,素颜比很多人化妆还好看。
其实这才是真正的“直男斩”啊。
除了五官底子外,这种素颜肌还有几个特别重要的因素:肤色健康,无黄气,没有扎眼的痘痘,明显的粗大毛孔。
很多女生会过度依赖化妆品的功效,越是皮肤暗黄的女孩,越喜欢用粉底遮盖。如果卸妆不到位,皮肤色素沉积,皮肤问题会越来越严重。
肤色暗黄绝对是肌肤问题中不可忽视的一类。大家都知道细纹一旦产生不好挽回,怎么一到了肤色这儿就不重视了呢?
皮肤黄,要不给人感觉“你过的很累”,再严重一点就是,不怎么洋气,即使是五官底子很好也一样。
关晓彤和鹿晗的《甜蜜暴击》姐前几天 follow了一下,有一场关晓彤素颜洗脸的场景。
舞蹈生柔软度确实不是盖的哈,但连续的拍摄可能比较耗神,让关晓彤的肤色偏暗沉,看起来有些疲惫。
微博中与之前自己的对比图更为明显,其实五官底子还是好看的,但左边肤色偏黄的她明显没有右边的仙气足。
除了黄气是影响素颜肌的主要,粗大的毛孔,明显的痘痘就不用讲了。
梅根·福克斯的颜够能打了吧?毛孔一大妆容都盖不住啊,颜值打折扣是分分钟的事儿。
有毛孔,肯定第一时间想去遮,但这样也更容易造成毛孔污垢残留, ifer 们想想,橘子和苹果那个比较易清洗?
所以从根本上改善肤质才是最靠谱的方法,观望明星们的“换肤”史,还要属贝嫂最靠谱。
44 岁的贝嫂皮肤是出了名的好,皮肤有光泽,丝毫没有松弛感。但以前贝嫂也有过大面积爆痘的经历,不过都很神奇的消了下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