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图公司加速内容生态建设,驱动商业模式新发展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4-26 09:54:50
互联网技术抹平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维系人与人之间关系依然靠内容。作为一个善于“发现美、分享美”的互联网公司,美图公司不断创新影像处理技术,打造优质美学内容生态,让更多爱美用户融入美图平台。
2021年春节期间,美图公司旗下美图秀秀应用实现日活跃用户峰值超3100万人,创历史新高,同比2020年春节上涨13%。业内人士认为,接连推出的美学内容新功能和新平台激发了大众参与的热情,打开了美图公司的商业模式上升通道。
为了更好地激发用户创作热情,美图秀秀将广受用户喜爱的“一键同款”功能升级为“美图配方”,内容模块更加丰富多样,操作起来也更加简便,这无疑进一步降低了用户参与的门槛。通过“美图配方”功能,每一位用户可以利用社区达人的影像美化配方,加上自己的照片、视频,形成新的创意组合,并将其分享给更多用户,由此形成不断裂变的社交传播,从而激发了UGC的创作热情。

(美图秀秀美图配方)
此前,美图公司推出美图创意平台(MCP),则让更多艺术家、专业创作者在平台提供的创意工具辅助下,制作成更多PGC内容,为大众用户提供更多素材新选择。“美图配方”和美图创意平台(MCP)的连通,使PGC和UGC实现了交汇融通,美图公司的优质美学内容生态进一步完善。
而对于品牌方而言,“美图配方”和美图创意平台(MCP)也为其提供了内容营销的发展空间。利用美图配方的低门槛、易操作,品牌方可以自己变身配方师或者与其他配方师合作,以较低的成本让自己的品牌获得曝光度;而美图创意平台(MCP)则打通了品牌方与专业艺术家之间的商业合作路径,以美学营销为品牌声量开路。

(美图公司X淘宝新势力周打造“春新萌动”配方)
在淘宝新势力周开幕之际,美图与其联合打造同款“春新萌动”配方,用户二次创作裂变传播,配方使用量近300万;在优质KOC矩阵加持下,美图秀秀#淘宝新势力春季上新#话题浏览量超过300万,有效地提升了淘宝新势力周的声量。
随着美图公司内容生态的日益完善,内容体系与商业品牌之间的传播互动打通,以内容及创意赋能品牌营销的商业模式逐渐成熟,美图公司的商业想象空间进一步扩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