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将“潮流美学+商业元素”融合,美图公司打造更有想象力的市场空间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4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4-26 09:56:51
最近,《司藤》、《大宋宫词》等热播影视剧在国内年轻用户群体中掀起了一阵热潮,《哥斯拉大战金刚》等原先大片同样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关注。对此,拥有行业领先影像技术的美图公司紧跟当下潮流热点,携手各大影视IP推出了多款定制AR特效与玩法,与年轻用户“玩”在一起。

(美图公司旗下美颜相机×司藤同款开花效果)

“司藤开花”自拍效果、“大宋珍珠妆”以及小怪兽特效等创意特效一经推出,便在年轻用户群体中引发了体验热潮,不少用户在评论区留言“特效好看到忍不住二刷了”。与此同时,美图公司旗下两大国民级APP美图秀秀与美颜相机配合影视剧情不断助力宣发,在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的同时,也实现了帮助影视引流、助力传播的目的。
跨界合作成功的背后,是美图秀秀深度洞察当下年轻人对于影视IP的浓厚兴趣,并将自身在影像美化上的美颜资源与外部品牌链接,帮助更多品牌商走近年轻人,也帮助整个影视行业突破现状,创造宣发新路径。

(刘涛晒出《大宋宫词》同款珍珠妆自拍)

在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商开始寻找如何与用户实现共情。因为在物质越来越丰富的当下,只有与用户共情、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内容及产品,才能够引发用户的情感共鸣,才能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主力为此买单。拥有庞大年轻用户基础的美图公司借助创新技术打造的全新互动玩法,吸引众多用户深度参与到互动内容的创作中,加速实现影视剧的传播裂变,达到了良性的影视营销效果。
将潮流美学内容与商业元素进行有效地融合,不仅可以令年轻用户感受到品牌传递的温度,还能令年轻人自发地将相关内容分享至社交群形成高度传播裂变,提高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提高美誉度。
时刻关注用户需求,便是美图公司前进的动力所在。在不断打磨产品,为年轻用户群体提供价值的同时,美图公司也帮助众多品牌商与年轻人打成一片,真正实现品牌生长,打造一个更富想象力的市场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