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麦吉丽小银管,直击敏感肌肤问题根源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5-6 19:00:42
敏感肌的小伙伴们太难了!由于角质层比较薄,皮肤的屏障功能受损严重,经不起刺激,动不动就被刺激到,出现脸红,皮肤干裂和紧绷感。正值换季时节,早晚温差大,有些皮肤敏感的妹子都会皮肤过敏,这个时候就应该暂停所有容易让自己皮肤过敏的化妆品,用一些不会让皮肤过敏且对自己的皮肤有保护作用的护肤品。麦吉丽小银管就可以很有效的保护自己的皮肤,让皮肤在换季过程中,不那么敏感和泛红。



自从用了麦吉丽小银管,这些问题都有所缓解。首先小银管的质地没什么负担,很水很轻薄,而且上脸吸收也非常快。麦吉丽小银管使用起来十分清爽水润,还有一个特点特别吸引我,就是这个小银管可以软化角质,这对我来说特别好!因为我是敏感肌,那些清洁面膜或者是去角质的产品对我来说,都容易致敏,而小银管就相对温和多了。
麦吉丽的小银管和别的肌底液相比,还可以提亮和祛皱,而且麦吉丽小银管每一支都分开独立包装的设计,显得特别小巧和卫生,质地不黏腻,涂上脸之后立马就被吸收了,连第二天皮肤都是水水润润的。
麦吉丽小银管能够快速修复肌底母细胞,增加肌底的防御能力,减少肌肤的敏感程度,还有紧致肌肤淡化细纹,改善肌肤暗沉泛黄等问题,令肌肤弹润嫩滑有光泽;还可以增强皮肤屏障,提升肌肤自身修护力。麦吉丽小银管是由三种植物干细胞组成,提取配份分别是法国白玫瑰干细胞,苹果干细胞,滨海刺芹干细胞。
最后提一点,敏感肌日常也要注意做好防晒,修复敏感肌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坚持就是胜利,小伙伴们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