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元气森林道歉是否给了消费者一个坦诚的答复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5-10 17:34:37
此前元气森林为乳茶“0蔗糖”被消费者误会为“0糖”事件道歉,并将元气森林乳茶包装改为低糖低脂,其配料中的果糖也被去除。
  那么这个误会是如何产生的呢?“0糖”的含义就是指不含糖,而“0蔗糖”就是不含蔗糖。查看元气森林乳茶这款产品中配料成分,确实是不含有蔗糖的,所以“0蔗糖”的这个标注其实并没有违背事实。
  那么这个标注之所以“容易引发误解”,是因为糖的种类很多。除了蔗糖、白糖之外,还有很多种糖类,比如乳糖、果糖、麦芽糖等等都是糖。乳茶有奶所以里面必然有乳糖。好比有淀粉的食物就肯定不是无糖,因为淀粉属于多糖是糖的一种。在很多网友表示被欺骗的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觉得没有必要道歉,对有人将“0蔗糖”误会为“0糖”这件事反而感到惊讶。
  面对这样两种声音,元气森林又是怎么做的呢?
  元气森林选择的是避免造成更多误会而更改产品及标签。今年1月14日元气森林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将在三个月内升级产品标签,清晰标示出产品的含糖情况。
  三个月后的4月10日,元气森林给出了《一个迟来的升级》答复了所有消费者,并表示从2月4日起生产的大部分乳茶和3月18日起生产的全部乳茶,元气森林将包装从原来的“0蔗糖低脂肪”改为“低糖低脂肪”,并且将原本配料中的结晶果糖去除。

  对于一个产品,质疑误解在所难免,别人家面对错误都是悄悄改个外包装,生怕别人发现,而反观元气森林,竟主将事情公布在微博上,这种做法看似很蠢,但却十分真诚,从用户存在质疑声起元气森林就已经在接受思考,把所有事情、结果都摆在了明面上,这样的道歉难道还不够坦诚吗?在这个复杂的社会多少企业能够做到像元气森林一样面对消费者的疑惑坦诚以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