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齿生美丽美牙案例展示:颜值至上的时代,怎么能让牙齿拉低分数?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1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5-14 21:21:04
在这个看重颜值的时代,全身上下的每一处细节都值得被重视,大到形态、小到皮肤、甚至是每一颗牙齿,都不容小觑。试想一下,一位各方面都妆容精致的妙龄女郎,一开口,牙齿却黄的“不忍直视”,把精心提升的颜值分数瞬间拉下不止一个level。



牙齿难看,困扰不断
这次来齿生美丽美牙的夏女士,便是饱受“牙黄”困扰的人,即便平日里妆容再精致,一旦张开嘴巴,牙齿的缺陷就暴露无遗,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在一位曾经也做过全瓷贴面的朋友的推荐下,夏女士来到齿生美丽美牙试图改变现状。

曾尝试冷光美白,效果不佳
在制作牙齿贴面前,齿生美丽美牙师先检查了夏女士的口腔情况,并询问夏女士之前是否接触过牙齿美容。夏女士说自己曾做过冷光美白,但做完以后牙齿酸痛感十分严重,而且做完以后牙齿白的程度并没有很明显。本次也是抱着试试的态度,想尝试一下牙齿贴面是否能对她的情况进行改善。



选择明星全瓷贴面,2小时见证奇迹
在确认了夏女士目前的口腔可以制作贴面后,齿生美丽美牙师建议夏女士制作性价比高的全瓷贴面。

明星全瓷贴面具有在口腔内一次成型的特点,仅需两个小时,不磨牙不伤牙,色泽好,不易脱落,硬度高达400mpa,比人的牙齿还高150mpa,厚度可至0.2mm,不需麻醉,在无痛苦的状态下就能打造出一款令人满意的牙齿。



在齿生美丽美牙师的制作下,两个小时过后,夏女士见到镜中不一样的自己,显得异常的激动。连连夸赞齿生美丽美牙师的技术好,不仅实现了自己多年以来牙齿变白的愿望,而且不论是在制作过程中、还是在制作好以后,口腔内部都完全没有不适感。同时,夏女士还笑着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牙齿突然变得这么白,多少还有点不习惯,需要几天的时间来适应这个牙齿突然突然变白的自己。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这不仅是说皮肤白皙,也指的是牙齿的白皙,拥有一口大白牙和一口黄牙完全是两个不同的体验,在这个颜值至上的时代,我们可不能让牙齿拖了颜值的后腿,而牙齿美容,就是最好的选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