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追求卓越的韩国科玛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7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6-14 11:00:18


韩国科玛是最受品牌方喜爱的化妆品制造商,也是引领全球化妆品和保健品趋势的核心企业。从趋势把握到商品企划,开发,上市,售后服务等均拥有完善的体系,是韩国首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ODM企业,所有力量都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的价值理念展开。

作为了解皮肤和创造美丽的研究型企业,凭借优秀的研究成果和2万多个产品配方,会继续创造美丽,引领潮流。科玛化妆品的全新CI将同时适用于在中国的无锡科玛和北京科玛等全资子公司。

无锡科玛传承韩国科玛World First Class R&D专业制造理念,从原料研究、皮肤科学到辅材开发等领域专为14亿中国人量身定制优质化妆品。同时、连接中国-韩国-美国-加拿大等集团内的大美妆网络,实时共享遍布全球的先进技术与前沿趋势。

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无锡科玛的面积约75,000㎡、拥有中国最大规模的化妆品生产设备。并且、作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单一工厂,无锡科玛拥有One-Stop自动化系统、客制化自动乳化锅以及自动灌装设备等世界先进水平的设备,每年可生产4.5亿件以上的基础护肤品和彩妆产品。

2018年10月、无锡科玛首次投产,利用遍布全球的大美妆网络资源,向世界最大规模的化妆品市场—中国市场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无锡科玛以卓越的生产技术和丰富的研发经验,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独具特色的一站式ODM服务。为保障品质,科玛拥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原料到成品设有6个阶段的生产工序,每个产线都配有专业的研究员,并且增设了小型生产体系,满足少量定制化产品的生产,全面做好严格的品控。

科玛三十多年的化妆品制造经验和研发积累,不仅能生产各种类型的产品,也能从专业的角度缩短生产周期,降低风险、同时提供专业的市场信息,视觉孵化等营销相关服务。

[ 无锡科玛三原则 ]
●保护客户原则 – 对客户信息和配方严格保密,用诚信对待客户。
●1公司1配方原则 – 一个配方只提供给一位客户。
●独家技术原则 – 向客户提供科玛独家研发技术之外,也会在客户的营销活动中,提供技术及实验数据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