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张柏芝自用洗发水曝光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94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6-16 19:04:15
拥有强韧发丝,丰盈秀发的天猫官方情报官张柏芝,自己用的什么洗发水?那就是韩国院线品牌爱茉诗AMOS的【绿茶滋养洗发水】,还有被列入今年618天猫官方爆款清单呢~



AMOS PROFESSIONAL”爱茉诗专业美发品牌,创立于1976年,是爱茉莉太平洋化妆品集团推出的顶级、高端美发品牌,从创立伊始便秉承“时尚取决于健康的秀发与完美的发型”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服务。其明星产品“绿茶滋养洗发水”自2007年上市以来,收获了众多美发设计师和消费者们的青睐,得到了大众对产品品质的认可,在韩国更有超过50%的美容美发机构使用其品牌产品。



爱茉诗AMOS绿茶滋养洗发水从绿茶中探寻头皮护理秘方,焕活毛囊,健发固发,护理受损头皮和发根,为用户带来清爽的使用感,致力于打造蓬松丰盈的发质,使用后可提升24.6%的蓬松感,且无硅油、矿物油、动物性原料、咪唑烷基脲、三乙醇胺等有害成分,能够从头皮到发丝对秀发进行全面呵护。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是韩国美妆巨头,集团旗下子公司跨行数十业,不仅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而且海外分支机构横跨全球,旗下品牌涵盖护肤彩妆、香水、医药美妆、美容仪器、洗发护发、身体护理、口腔护理和茶文化等领域,其中包括雪花秀(Sulwhasoo)、兰芝(Laneige)、悦诗风吟(Innisfree)等知名品牌。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而爱茉诗作为其旗下的美发护发专业品牌,凭借该集团技术研究院的研发力量,对头皮与发丝进行了彻底研究,“绿茶滋养洗发水”的头皮护理核心技术由该集团独立研发,含有能使氨基酸含量提高3倍的极遮光绿茶成分,可改善头皮环境、强韧发丝。更值得一提的是,强效植物成分咖啡因可以缓解脱发现象,在韩国连续5年荣获品牌顾客满意度防脱发洗发水部门一等奖。

爱茉诗AMOS美发护发专业品牌正吸引着中国消费者的目光,自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开业以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福音,自此,无需繁复的代购过程,亦可享受爱茉诗AMOS的专业美发护发产品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