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海能投顾打假公告:合法维权 谨防被骗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302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6-18 17:02:56
近期,网络上充斥着各类打着维权旗号,实则为骗局的内容,此类内容发布者在未获得律师从业资格的前提之下,以“律政”等关键词为幌子,声称可以帮助投资者追讨回损失。

  事实上,此类机构多为骗局,前期声称免费为投资者追回损失,待投资者一步一步落入其圈套,则欺骗投资者,给投资者造成二次损失。

  此前,中国证券期货行业协会已经下发红头文件,正发动行业企业,针对此类机构进行证据收集,若有发现针对持牌公司敲诈勒索行为,可就事实情况进行报警处理。

  对此,海能投顾提醒消费者,对于自身权益被侵犯,投资者应合理维权。此外,在选择投资机构时,投资者应认准84家持牌证券投顾公司,切莫亲信无资质投顾机构,以免上当受骗。

  上海海能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上海海能证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证监会核准设立的84家投顾机构之一,是中国证监会首批颁发认证的专业投资咨询机构,业务资格许可证号:ZX-009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