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广告

0471广告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海能投顾朱超:美联储维持不加息 行情柳暗花明?

[复制链接]

5485

主题

5485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7825
320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21-6-18 17:09:04
美联储靴子落地,维持不加息,但给了个明年加息的预期。这一点变化让投资者产生了预期差,美股盘中一波跳水。A50也有回落。显然,虽然靴子落地还是有超预期存在的,只是A股已经提前跌了。今天惯性再下探就要开始修复性反弹了。

  荣耀明确继续用安卓,对于鸿蒙继续观察;华为今年或不发布mate系列新机。屋漏偏逢连夜雨,华为产业链是一定的利空。不过这也会让资金坚定做中报,毕竟中报行情确定性高。

  短线芯片依旧是主线,尤其是功率半导体新一轮涨价在孕育中。中期机会上,前期布局的科技、军工短期等待调整后低吸,芯片、锂电依旧是核心主线。

  美联储真的慌了,正儿八经的在考虑加息的事情。根据昨夜美联储官员做出的点阵图预测,2023年将会加息两次。

  对A股会有什么影响?答案是这是个利空。具体利空有多大呢?解答这个问题,先来搞清楚美联储为什么要加息。原因很简单,因为通胀超预期了,一向看似无所谓的美联储有点慌了。5月CPI高达5%,6月份目前油价已经又涨了7%。美国CPI三个重要组成部分,房子租金、油价和食品价格,目前数据来看,没有任何好转,全部在上涨。罪魁祸首就是疫情引发的美联储持续放水,不断印钱。钱印多了,自然物价就高了,引发通胀,说白了就是钱不值钱了。解决方式就是收紧货币,不能再无节制的印钱了。加息就是这个目的。

  但是,支持美股处于高位,且持续上涨的动力就是不断超发的货币,一旦收紧,美股就面临下跌的风险。这对A股就会形成利空压制。不过,就目前测算,也应该今年年底的事情,至于是否会发生,需要看美联储的手段了,毕竟美联储比我们急。美股要是崩了,它就是千古罪人。

  而就当下而言,美联储加息的消息,算是靴子落地了。这也是为什么前几天大跌,今天盘面真的出现消息就稳住了的原因。我们提前跌过了。A股嘛,总是这么未雨绸缪。哎,真是呵呵了,人家美股都没咋跌。

  结论就是,短期美联储消息的利空已经过去了,未来还有影响,但当下已经不用在意了。

  温馨提示

  本文内容是给予公开媒体和上市公司进行的技术分析,但不保证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本文所有信息仅供参考,在任何情况下,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亦不做交易和服务的依据,如因使用本文资料发生偏差或由此引发的任何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