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座风景如画的“神山”对安徽人免费,古代为修仙胜地!

[复制链接]

1010

主题

1010

帖子

3462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46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90 admin 发表于 2018-8-22 16:10:02

免费!!!
这是游客最喜欢看到和听到的字眼,八月份,国内便有一座“神山”对安徽人免费,这座“神山”就是安庆市潜山县的天柱山。之所以把天柱山称为神山,主要是因为这里被道家奉为第十四洞天,五十七福地。在古代,天柱山便吸引大量修道之人到此隐居,关于方士在天柱山炼丹升仙的神话传说更是千古流传,更何况天柱山地形奇特,雨后初晴之时烟雾缭绕,仿若太虚仙境,引人入胜!
天柱山的免费政策从8月1号开始,一直持续到8月31号结束。免费活动主要针对安徽户籍的游客,在活动期内,持有效身份证件的安徽户籍游客都可以享受免票政策。安徽人游天柱山,只需要购买景交车票和索道票,如果体能较好,想挑战自己的登山极限的话,通过徒步上山还可以省去缆车费用。
现在已经进入8月下旬,暑假很快就要结束,真正的秋天逐渐向我们走来,不知有多少安徽人知道这条免费好消息,是否已经赶早体验了一把免费游,还是正心心向往到福地一游呢?
最近从华南到江南,到处热浪滚滚,苏州、南京、上海等城市,地面温度每天达到摄氏30度+,闷热的天气使人在室外汗流浃背,如果不戴帽子,晒多一会太阳就会头昏眼花,有中暑的风险,而在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的天柱山,闷热彻底无缘。
高海拔,远离城市的高楼大厦和工业、汽车污染,加上满山绿树,造就天柱山舒适的避暑环境。比起繁华的云中山城庐山牯岭街,天柱山显得更加安静。由于环境没有受到什么污染,能见度极高,夜宿山上的话,总是感觉和星月的距离很近。在清晨的时候,山上看到的北极星和北斗七星特别明亮,而最梦幻的就是青龙背的日出。
天柱山以清秀、奇险和松多著称,和黄山、三清山、九华山有相似之处,但又别具一格,如果非要用言语形容的话,就是秀气中藏着雄壮美。
天柱山大小景点众多,相对集中的景点可以连成精华线,如果你的时间比较充裕,建议分两天时间游玩,第一天上午出了大龙窝索道口之后一路徒步到炼丹湖,后从炼丹湖出发,经甘露泉、莲花峰、西关寨、潜龙窟,再回到炼丹湖;而后沿炼丹湖另一个方向,经画眉岭、回音台、迎真峰到飞虎峰,而后返回。晚上可以住在炼丹湖度假酒店,或者直接露宿在天庭,第二天早上可以到青龙背看日出。如果住在炼丹湖度假酒店,清晨四点钟左右就要出发登顶了。
早上看日出,建议带点干粮,早餐在山顶就地解决,如果没有带干粮也不用怕,山上有多个小卖部,里面有面包、香肠、方便面和各种饮料出售。
在青龙背看完日出,可以经天池峰、天柱松、百步云梯、总关寨到髙奔台,或者经天池峰、神秘谷、通天谷、象鼻石到高奔台。整个行程走下来大约一个小时左右,最慢一个半小时也能完成。
即使不是安徽人,享受不到免费政策,夏秋到天柱山游玩也是很惬意的,这两个季节山上的气候都很舒适,期待冬天再去看一次雪景!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