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家用时尚卫浴间装修是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810 466519318 发表于 2018-9-1 09:35:24
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因此他们越来越关注住房的舒适度问题。浴室是他们的重要组成部分。家用时尚卫浴间装修是什么样的?下边就从地面地板铺设、盥洗台的选择、吊顶安装的注意事项这三个方面来看一下。


一、地面地板铺设
家用时尚卫浴间装修首先卫生间的地板应铺设,这个地板需要防水。精细的瓦楞砖用于代替大理石的铺贴方式,这样浴室的地板不仅美观,而且时尚而大方。同时,它不会显得过于突兀,可以有效地与其他环境融为一体。
二、盥洗台的选择
家用时尚卫浴间装修其次是要有一个很有设计感很独特的盥洗台。当然,盥洗台有两种,一个是成品另一个是现场加工制作。成品的盥洗台现场制作的相比具有许多优点,它的质量非常稳定,因为它是由工厂生产,并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安装过程所需的时间也相对较短。然而,它也具有某些缺点,例如高成本和可选择的样式比较少。
三、吊顶安装的注意事项
在家用时尚卫浴间装修过程中安装天花板也非常重要。比较常用的材料有铝扣板和 PVC,铝扣板质量相对稳定,铝板寿命长于 PVC,不同的样式也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在价格方面也可以接受。铝合金扣板作为天花板的装修材料,没有必要强调厚度。采用纳米铝扣板吊顶结构也很简单,现场尺寸测量完成后,龙骨架根据设计高度牢固安装到位,铝扣板可直接扣紧。当然,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生顶面漏水,也可以自行拆卸,检查原因进行修理后再扣上它,操作非常简单。
以上是关于家用时尚卫浴间装修的全部内容,结束了忙碌的一天工作,回到家里,进入自己的浴室洗澡将是对自己最好的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