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辛芷蕾获InStyle年度时尚偶像大奖惊艳亮相气场十足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280 anim212gzj 发表于 2018-9-1 09:35:24
8 月 24 日,InStyle 年度偶像盛典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辛芷蕾、谢娜、翟天临、戚薇等多位明星艺人及行业佼佼者出席此次盛典,共同见证年度大奖的诞生。活动现场,大咖云集,星光璀璨。其中,辛芷蕾斩获 " 年度时尚偶像大奖 ",可谓是众望所归。


当天,辛芷蕾一身彩色条纹裙加摩登黑色短靴,造型简洁,复古时尚,尽展淡然迷人气质。辛芷蕾作为第一个领奖的嘉宾,自信优雅的走上舞台。为刚刚开始的盛典增添了热烈的气氛,也达到了当晚的第一个高潮。随后,现代传播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内容邵忠先生亲自为辛芷蕾颁发了 " 年度时尚偶像大奖 ",辛芷蕾对主办方和粉丝同时表达了感谢。


另外在专访环节中,辛芷蕾表示自己主演的大型清宫剧《如懿传》正在腾讯视频播出。她在剧中饰演美艳动人金玉妍,其直言直语的性格也获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同时,由辛芷蕾主演的《庆余年》、《狼殿下》、《斗破苍穹》也即将播出。据悉,目前辛芷蕾正在马不停蹄的拍摄另一部现代都市大剧中。期待专注演技的辛芷蕾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