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桂林叠彩区虞山桥头堪称娱乐场所配有音响歌声嘹亮 附近居民遭了殃(图)

[复制链接]

604

主题

604

帖子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70 自快自由 发表于 2018-8-22 19:08:30
核心提示:近日,居住在虞山桥头附近的居民跟记者反映,虞山桥两边聚集了大批唱歌跳舞的人,从早到晚唱歌,俨然成了一个娱乐场所。8 月 16 号下午,记者走访了虞山桥附近,发现唱歌扰民造成的不文明现象可不少。


十来位老人聚在一起,吹拉弹唱兴趣浓,一旁的音响震耳欲聋。
桂林生活网讯 ( 桂林日报 记者陈静实习生罗璇周豪文 / 摄 ) 近日,居住在虞山桥头附近的居民跟记者反映,虞山桥两边聚集了大批唱歌跳舞的人,从早到晚唱歌,俨然成了一个娱乐场所。8 月 16 号下午,记者走访了虞山桥附近,发现唱歌扰民造成的不文明现象可不少。
下午 3 点半左右,记者来到虞山桥头。远远地就听到了音乐声,走到靠近新码路一侧发现虞山桥头较大阴凉处几乎全被占领。在一处雕像旁边的大树下聚集了十来位老人组成的表演队,有拉二胡的、吹笛子的、弹电子琴的、唱歌和伴舞的,等等,还配有音响,歌声嘹亮,俨然在开小型演唱会。" 我们都是住在这附近的,大家就这样聚在一起娱乐娱乐。" 一位拉二胡的老人向记者说道,他们平常在家里也没什么事情做,就约好一起出来唱歌。


记者用分贝测试仪测试附近噪音达 90 分贝。
在他们的对面,也有十几位老人在吹拉弹唱,且声势也不小。旁边围观的胡先生告诉记者,这些人大多是附近退休的居民,在这唱歌已经有一年多了,一开始只有一边有,后来另一边也来了一群人唱歌,两边似乎还有相互比谁唱的声音大谁唱得好的架势。
在他们唱歌不足 50 米外的地方就是居民区。" 我爸妈已经 70 多了,老人家天天下午被吵得受不了。前几天说耳朵疼,都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噪声弄的。" 一位姓李的居民向记者反映,他们住在这里的人现在都很讨厌这些唱歌的,每次音响一开在家根本就待不住。还有那些上夜班的人,白天就是休息时间,歌声和音响实在是太吵了,他们也根本休息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