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Unity引擎正被积极应用于泛娱乐领域

[复制链接]

583

主题

583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80 弹吉他的水手 发表于 2018-8-22 19:27:20
Unity Technologies 一直被开发者称为 " 游戏引擎 " 的制造商。但是现在," 创建引擎 " 可能是一个更好的名称。
这是因为使用 Unity 创建的体验往往不是电影,互动电影,广告或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内容。根据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 Made with Unity 开发人员计划的负责人 Isabelle Riva 的说法,游戏引擎已经在游戏之外发展起来,并被用于扩展娱乐的定义。
迪士尼电视动画公司上周表示正在制作 Baymax Dreams 系列,这是 Big Hero 6 世界中三部短片,是使用 Unity 引擎的动画系列。
迪士尼正在制作最终成为高分辨率 Quicktime 电影的项目。但早期的概念艺术中有一个 VR 元素。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能够将这些文件直接传输到引擎中,这意味着我们从一开始就拥有 3D 概念艺术。
迪士尼以各种不同的方式使用 Unity。不仅仅是广播动画,但显然,就像你在 Cycles 看到的那样,他们也将它用于 VR 故事,用作大型真人电影的一部分。某些电影在拍摄绿色屏幕时使用虚拟制作工具,而且很多这些工具都是在 Unity 基础上构建的。
Unity 和 Autodesk 的合作可以让媒体和娱乐工具之间建立更紧密的联系。例如,我们可以访问其 FBX 文件格式的源代码,这样可以为角色或道具的建模和纹理以及如何在引擎中使用资源共享资源提供更加简化的流程。由于 Unity 的实时功能,艺术家们能够改进他们使用 3DS Max 和 Maya 的方式。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不同。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这给电影制作人带来了好处。
来源:913V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