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好物|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靠它减肥,我买来试了试…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592

帖子

3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680 路过的小牛在哪 发表于 2018-8-22 18:30:50
好物 | 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靠它减肥,我买来试了试… </b>


要想体重不过百
每天跟我买一买

(提前预警,今天这篇文章有点长,大家一定一定要看完,因为都是收姐朋友真实的体验)
昨天下午,收姐的小姐妹群炸了。你们懂的,这一到夏天,几乎是所有女生都在提减肥,可提归提,恕我直言,大家都是过过嘴瘾
一旦有谁坚持下来了,就会掀起一阵巨浪惊呼。所以昨天小姐妹把她最近的减肥成果发到我们群里,我们都疯了!!!尽管一张很模糊的照片…


(微信语音翻译有误,朋友说的是 " 励志励志 ")
来,放大看: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减肥前,朋友的胳膊粗成这样(答应过不放脸)


来,再公布个数字,从刚开始减肥到现在,朋友瘦了 25 斤左右,超励志!不过也超费钱,这个夏天买的衣服是以往的不知道多少倍,我还要来了对比图:
最下面的是上一年夏天的衣服;中间那条是今年夏天买的;最上面是上上周买的;虽然减肥费钱,可这钱花得也太开心了吧!


你们知道为什么朋友这次能下这么大决心减肥吗?说来心酸:不是为了恋爱,也不是为了健康,因为她还有两个月就 25 岁了。
以前通宵追剧,第二天睡一觉就好了,现在 12 点之前必须睡,要不然第二天肩膀颈椎都痛得要死,精神会萎靡好几天;新陈代谢也变低,黑眼圈好几天才能消掉。
所以朋友给自己立下的目标就是:25 岁之前瘦到 100 斤
那么问题来了,年轻气盛那会,稍微动一下就会出很多汗,现在跑 5km 也才比以前多出一点,这太气人了!所以就问到收姐这了,能不能靠外力助攻我排汗减肥呢
诶,你还别说,我还真找到了,就是我题目里说的:半个娱乐圈明星的减肥神器——HotSuit 暴汗裤,能让你多出至少 5 倍的汗!(很实在的减肥博主了,发给我的每张图都不 P)


眼见为实,这是朋友当时穿上第一天的效果,一样的 5km,但衣服能拧出这么多汗水。


知道大家最爱简单粗暴的推荐,那么来——
美国 HotSuit 发汗裤 & 运动内衣
就算不瘦,皮肤也能变好
不信你试试看
Hotsuit 是 1999 年在美国创立的高端小众运动品牌,以前只在专业运动员或明星圈子里流行,这两年全民健身潮兴起后,才在国内风靡。


以前我都觉得是这个暴汗裤专门找明星给它带货,眼见为实的效果才让我相信这些明星就是它的自来水:
刘涛,白里透红的皮肤状态哪里像两个孩子的妈,大汗淋漓的畅快看着就很爽!


运动对一个人改变有多大,且不说刘涛从几年前的贤妻标配到现在的戏路变宽,且看她在综艺节目里状态,是不是很羡慕 ~~~


贾乃亮,已经不止一次在自己微博里打卡穿 HotSuit 暴汗服运动了,最近他的新戏刚杀青,看剧照是像《红海》里杜江的角色,大概前期需要短时间塑形和瘦。


蒋欣,也在穿同品牌的暴汗服,虽然《半生缘》还没上,虽然已经预料到会被群嘲有点壮,但这真不怪蒋欣,天生骨架大没办法


连开健身房的吴尊,私下的运动服也都是 HotSuit 的。


还有现在比较低调的杨乐乐,也都穿 HotSuit 的运动装来塑形。


新生代小花金晨也在微博里晒过穿 HotSuit 运动的照片,所以收姐说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靠它减肥一点都不夸张。


那 HotSuit 发汗服的效果真有这么神奇?还让这么多人变成它的自来水?
发汗裤外面看起来和正常的运动装备差不多,神奇之处在于它里面一层利用银纳米技术和布料的结合,能阻隔热传递,快速提高出汗量。


就是发汗裤里面的银涂层,还一种专利面料(专利号:201520521958.5),能加速体内的热循环,在短时间内提升体温,排汗速度大大提高,爆汗 5 倍,加速运动时减脂的效果。




好了,说到这,你肯定又想问,那这和流行几十年的保鲜膜减肥法不是一样的吗?我穿雨衣跑步也能出很多汗啊!
非也非也,保鲜膜和雨衣都不透气,包裹得让你胸闷气短,难受得要死。
这个发汗裤拉伸性能很好,也很透气,穿着它跑步绝不拉扯,跑完步是大汗淋漓的畅快,不是觉得一条小命快被断送。


所以,收姐最后再提一下已定的悲伤事实:25 岁是个坎,过了之后新陈代谢速度会明显变慢。所以这暴汗裤不仅仅适合减脂人群,是适合我们每一个人啊!
排汗也是在排毒素啊!还是我那个朋友,我们所有人都肉眼可见她坚持运动后,皮肤变好,头发也没有以前那么油腻。
除了暴汗裤,收姐还上架了它们家两款运动 bra,一款适合中低强度运动,一款适合高强度运动。也被我找到不少明星的装备图:


我这个自诩的半吊子运动人士都能体会到它有多好——真的不怎么晃动!就像你的第二层皮肤,穿上不会觉得胸闷不透气,在运动时给你全方位的支撑和覆盖。
画面不多说,大家自行体会。
中低强度款适合瑜伽这些轻运动,高强度运动适合跑步、蹦床、Zumba 这些运动。


这运动内衣就和我们老生常谈的黑色小礼服一样,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要有,就算你不喜欢运动也一样,说不定哪一天就派上用场,让你很自信地面对一切。
很多人觉得认为运动是为了减肥," 不健身,不女神 "," 要么瘦,要么死 "," 我也要 A4 腰 "," 我也要马甲线 "。
但其实运动带来的改变不只是体型,还能带来各种积极的生活变化。
随时监测自己的体能情况
才能事半功倍的健身减肥
你的体重秤该换成体脂称了
减肥的过程大家都知道,要经历减脂和增肌两个阶段。减脂主要减重,增肌主要是加强新陈代谢,减少反弹的几率。
但是,我们又不是专业的健身教练,所以就需要另外一个神助攻了:体脂秤。外表看起来可能和你现在正在用的体重秤差不多,但实际上差的实在是太多了。


有点健身常识的小伙伴都知道,健身不看体重,看体脂。体脂正常,体型看起来才美,不管是减肥还是健身,我们最后追求的应该是体型,不是体重。


相同体重和 BMI,不同体脂率的不同体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所以只能测出体重的体重秤,真没什么参考意义,你需要的其实是一个体脂秤。收姐现在正在用的就是上面的乐心体脂称,下载 APP,可以了解到自己身体的 18 个数据。
下面是收姐正在健身的朋友的数据,看数据就知道,脂肪还要再减少,基础新陈代谢有点偏低,饮食要控制,肌肉要增加。这才是真正的指导建议。


再点击,会有进一步的解释,让你对自己的人体有进一步的了解:


市面上的家用体脂秤原理大多相同,基本上是生物电阻抗法,简单说就是假设身体只有肌肉和脂肪两种成分,两者的电阻率不同。
测量的时候体重秤的电极片会发出微小的电流经过身体,肌肉含水量高会导电,脂肪和骨骼含水量低不导电。
但是各家体重秤的算法不同,所以测量出的数值也不同 ,乐心这款是通过 CFDA 认证的体脂秤,是带有医疗器械准字号的,算法精密又准确,数值是可以给医疗机构参考的。


体脂秤表面有个很好玩的呼吸灯,如果你重了,会变红;如果变绿,恭喜你,你变轻了!(鉴于我今天比昨天重了,所以不想晒自己的图)


体脂秤可以同时监测 4 个人的身体情况,很贴心。总之不管你是不是健身党,体脂秤都有必要在家里备一个。


轻运动的瑜伽
体型体态都能变年轻
超高颜值的瑜伽垫 & 瑜伽服
你要备上一套
如果收姐说孙俪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大家没意见吧?生了两个孩子,少女感还是十足。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健身和瑜伽。
她的微博日常不是泡脚健身,就是瑜伽。


所以,别列为家居三大鸡肋的之一的瑜伽垫你肯定有了吧?运动服也不知道备了几套。那灵魂拷问来了,你倒是坚持下来啊
到底是瑜伽垫鸡肋,还是我们人懒,这个送分题不用收姐给答案了吧?其实让你坚持不下来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你的瑜伽垫不够好看!
淘宝上随便搜一下,都是千篇一律的 " 性冷淡 "
说是防滑,汗滴上去,能让你摔个大马趴
抓地力一点也不强,动作稍微一大,它自己又在地上打了滑
这还不算,稍微靠近,就是一股汽车轮胎味


颜值狗如我,自从换了色彩斑斓的瑜伽垫,我觉得每天晚上不管是天鹅臂还是天鹅腿,又或者是简单放松的肩颈瑜伽,都特别有仪式感!
如果有让我因为颜值买单的东西,那这个瑜伽垫肯定算一个!


当然,颜值是原因之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它的材质,和几十块那种只要滴上一滴汗就特别滑不一样,这个瑜伽垫的材质是麂皮绒 + 天然橡胶,吸汗吸湿性特别强!


这么说吧,遇到水后,绒毛会膨胀,摩擦力会几何倍数增长,超级防滑!
橡胶是越南的纯天然橡胶,抓地力强,回弹力高,使用寿命长达 10 年!不管是从颜值,还是从材质,又或者是最重要的安全系数,这个瑜伽垫真的超值。
要不就说收姐是装 b,ei(请连拼!)党呢,所以瑜伽服也要美美的一套 ~ 我找到一款贴心的瑜伽服 4 件套:短袖、长裤、短裤、运动内衣全都有!
完全做到春夏秋随意转换,无缝衔接状态。最重要的是,4 件只要 149 元!堪比跳楼价!


今天活动一上线,收姐身边的同事就忍不住纷纷下单,给自己买、给妈妈买、给闺蜜买,就跟不要钱似的。
也别担心质量问题,因为收姐已经帮你们摸过了,面料很柔软,摸起来滑滑的,很舒服,总之 149 元 4 件买不了吃亏!
最后我想说一句,今天下单的,既能暴富,又能暴瘦!
本周上新
超十种天然低卡蔬果搭配</b>
满足多种膳食营养</b>
一口一个咔嘣脆</b>
让你过足嘴瘾不发胖</b>
皮肤还美得发光</b>
采用德国专利空气消毒法</b>
只要轻轻一折放进冰箱</b>
就能有效杀灭 99.5% 的细菌</b>
食物长久保鲜,冰箱无异味</b>
杨澜鲁豫口碑诚荐!</b>
纯植物低甜红糖花茶 好喝不上火</b>
除了纯天然植物成分</b>
它真的什么都没有</b>
除了让你越喝越美,越喝越爱</b>
它真的什么也不会</b>
查找订单和客服的方法
回到服务号「二家商城」菜单栏→输入我的订单即可查看
寻找客服:直接在对话框内输入,客服会第一时间回复哒
你越变越好,值得用更好的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一起暴富,一起暴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