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快讯:iPhone又被告了、验证码的圈套、一加滑盖版、OPPOR19、玛莎拉蒂版手 ...

[复制链接]

545

主题

54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860 茴刈茹 发表于 2018-12-16 16:56:11
快讯,用最简单的语言,把近期的重要新闻传达给你。
苹果又被人告了
苹果公司最近似乎运气不太好,也可能是坏事干多了报应正在慢慢表现出来。事情大致是 iPhone X 的屏幕标记为 5.8 英寸,但实际测量结果为 5.6875 英寸,涉嫌欺诈性营销。


老外对这些东西还是比较在意的,在国内比较少有人关心,苹果产品的光环这两年已经消散了不少,产品的价格除了手机之外,其它品类也都有适当地下调,相信很快手机也不会那么舒服了。
你可能正在为别人训练 AI 机器人
在我们熟悉的 AI 功能中,智能识别图像是最主要的功能之一,不过你有没有想过,它是怎么样学习数亿张图片的?否则那么多陌生图片与相应的结果配对,这是多么庞大的事情。


不过如果换个角度思考,如果全世界的网民都在帮忙的话,那这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了。程序员把无数图片通过程序随机展示出来,当你在填验证码的时候,就会被要求找出所有不是 " 兔子 " 的图片,在数亿网名的辅助下,AI 机器人知道的事就越来越多了,有没有一种被利用还没给钱的感觉?
其实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比如视频片头广告的 5 秒跳过按钮,这些全是大数据用来分析用户行为的,你点不点都是在帮他们做测试,点了说明你对产品没兴趣,不点说明你是潜在的消费者。
一加滑盖版
一加在国内手机市场是个比较特殊的品牌,它基本一年就出两款机器,主打旗舰机市场,当然未必是他不想出,只不过出了未必能养活,还不如好好做旗舰。今天一加 7 的 " 谣言 " 又出来了,说它是滑盖的。


其实滑盖手机也不过是通过完美的一个过度,好与不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产品是不是值得我们花钱购买,但一味吹捧营销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消费者拿到手后会有很明显的落差感。
一加手机的质量一直是不错的,除了系统不是太主流之外,其实它要比小米整体更合适,当然小米的优势是价格,在价格面前质量也只能退居二线。
OPPO R19 Pro 又被老外发现了
不管你信不信,OPPO R19 Pro 又被老外曝光了,这次曝光的新机配置也一同被拿了出来,如:6.49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双曲面玻璃,屏幕指纹,4500mAh 电池,50W 快充等等。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次的新机处理器是 Helio P90,这就有点问题了,如果是骁龙 845 多数人都可以接受,但如果是联发科,我想就没这么好运气了。毕竟联发科在大多数人心里还是差了很远的,跑分都救不了它。祝 OPPO R19 Pro 好运吧。
荣耀旗舰终于有跑车版了
荣耀 V20 的发布日期很快就到了,今天荣耀高管的微博又泄露出了一些端倪,荣耀 V20 终于有定制款了。




从她桌上的资料基本已经可以确定联名款了,但和谁联名暂时还有点悬念。字头是 "M" 的品牌其实很多:
Maserati  玛莎拉蒂
Maybach  迈巴赫
Mercedes-Benz  奔驰
到底会选谁呢?我个人感觉玛莎拉蒂可能性最大,奔驰档次不够,迈巴赫太正经。
哈哈,如果是麦当劳联名款就厉害了,绝对刷爆所有新闻网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