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抛妻弃子、互为小三,他俩是娱乐圈最尬的新婚夫妻吧!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60 FaustFF 发表于 2018-12-22 00:49:08
12 月 18 日下午,周丽淇在 ins 上晒出自己和男演员傅程鹏的牵手照,宣布了结婚的喜讯。
万万没想到,明明是件喜事,俩人却遭到了全网炮轰,小三、出轨、抛妻弃子等传闻甚嚣尘上。


打开百度 App,看更多美图
12 月 19 日,周丽淇的姐姐周汶锜否认了妹妹是第三者的传闻,她表示:" 当然不是,传言的什么都会有人说,不会理会外人怎么说,最重要的他们两个开心。"


但是网友们并不为此买账,纷纷表示不相信。


那周丽淇到底是不是小三呢?我们稍后再说,先按照惯例介绍一下这俩人,虽然他们都是老演员,但实在太糊了,应该还是有很多人没听过。
周丽淇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不知道,但如果有看港剧的小伙伴,这张脸绝对不会陌生。
比如《再创世纪》里的卓定垚,


《书剑恩仇录》中的霍青桐,


《卫子夫》中的平阳公主 ……


不过,周丽淇、陈敏之、李彩桦这三个人的脸,很多人都觉得傻傻分不清楚。


而周丽淇的老公傅程鹏,则是谍战片的扛把子。比较红的几个角色有《我是特种兵》中的强子、


《与狼共舞》中的陈少杰、


不过他也不是只演谍战片,《青云志》中也有参演。


脸都认清楚了吧?但是请注意!他们俩已经为结婚改名字了。
周丽淇现在叫周励淇,傅程鹏改为了傅浤鸣,因为怕大家觉得混乱,所以还是先叫他们的原名。


关于改名一事,目前有三种说法:一种是俩人的黑历史太多了,改名洗白。


第二种说法是,香港比较注重风水五行之说,改名结婚是因为迷信。


不过据周丽淇自己所说,改名是朋友的建议," 励 " 字有勉励的意思,希望新名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正能量、帮助营造良好社会风气。


但是这已经不是周丽淇第一次改名字了,最开始的时候她还叫周丽 " 琪 ",改来改去其实读音还是一样的啊 ……


可能就是因为太缺水了,所以周丽淇才会在颁奖礼上挤不出眼泪只能假哭,从此以后观众们给周丽淇取了一个外号,叫做 " 假泪淇 "。


不过到底为什么改名不重要啦,毕竟网友们也不是因为他俩改名才骂的。
大家之所以炮轰他们,还是因为男方疑似婚内出轨,女方小三上位啊!


不过还有一部分人认为,是不是小三不知道,但是为啥要找这么老的男人?毕竟周丽淇也是很多人的童年女神了。


当然了,还有一些人觉得要理性地看待这件事,不能空口鉴小三。


所以,周丽淇和傅程鹏结婚一事牵扯出了两个问题,一、傅程鹏是否婚内出轨,周丽淇真小三上位?二、女生找比自己大的男生值得嘲吗?
对于找老男人这一点,周丽淇虽然看着才二、三十岁,其实她已经 39 岁了,而傅程鹏 45 岁,算来算去也就比她大六岁,这俩人在年龄上,着实没啥大问题。
其次,爱情本就不应该拿年龄来说事。
陈小春比应采儿大 15 岁,吴奇隆比刘诗诗大 16 岁,不也生活的很幸福吗?老男人、老女人这两个词,除了狭隘和偏见,什么也说明不了。


年龄的事情说完了,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周丽淇到底是不是小三?这件事还得从傅程鹏的前妻说起。
傅程鹏的前妻程愫,是他在上戏的学妹,也是个演员。
二人一直以情侣档活跃在影视剧中。曾经还因为在《与狼共舞》、《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的对手戏,吸了一波 CP 粉。


在生活中,他们也是圈里公认的 " 齐眉佳偶 ",2010 年的时候还生了个儿子。


之前傅程鹏在综艺节目中说过,程愫怀孕的时候还在支持他的事业,不仅大方地让他出去拍戏,为了不让他分心,竟独自一人搬回娘家住了,当时傅程鹏还表现地十分感动。


可惜物是人非,不管有多少感动,20 年的感情终究还是散了。2017 年 3 月,傅程鹏与程愫离婚。


结果离婚三个月后,傅程鹏就跑到香港和周丽淇出国游玩。二人明明同去同回,还要装作不认识。


看到这里,可能就会有人在想,这是不是无缝接轨?
当然不是,其实两个人早在 2014 年的时候,就因为合作电视剧《卧底》相识。在剧组中,周丽淇普通话不太好,傅程鹏还每天帮她纠正发音。


不仅如此,还有知情人士爆料,当时两个人就已经成日里打电话,傅程鹏还经常给周丽淇买宵夜吃。




而且,当时傅程鹏和程愫离婚的时候,程愫的闺蜜还说过 " 小三会有报应 " 这句话。


香港《壹周刊》也表示,二人 14 年因戏生情。
这里插播一个知识点,2014 年的时候,周丽淇和她的前男友徐正溪还没有分手。
徐正溪比周丽淇小 6 岁,当时两个人因为拍《卫子夫》因戏生情,虽然是姐弟恋,但是周丽淇觉得徐正溪很成熟,也没有不良嗜好,双方还有共同话题,所以就在一起了。


在一起之后,俩人长期分居两地,为了哄周丽淇开心,徐正溪还给她买了玛莎拉蒂,但最后二人还是分了手。不过徐正溪似乎很喜欢周丽淇,分手之后还会给女方送生日祝福。


所以,如果周丽淇和傅程鹏真的 14 年就在一起了的话,那就是双方互为小三。但是两个人 14 年确认恋爱关系这件事没有实锤,毕竟真正被拍到还是在 17 年 6 月。
可不管怎么说,双方没有避嫌是真的。
不过明明没有实锤,为什么大家还是觉得周丽淇是小三呢?
除了网友们天生对小三这种生物深恶痛绝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周丽淇在大家的心目中有点拜金,且情史复杂,曾有传闻说她曾同时和 10 个富豪交往。
周丽淇的姐姐周汶锜,被誉为 " 香港第一名模 ",和富商有着不解之缘。
而周丽淇本人呢,交友也都是非富即贵。和香港第一女首富甘比是闺蜜,平常甘比穿什么品牌的衣服,周丽淇也会全都穿上身。


而在情感方面,首先是和陈冠希,二人因拍摄《玉女添丁》相识,又合作《百分百感觉》擦出火花。
但是被媒体追问后,二人都否认了恋情,可另一面又很不避嫌地结伴看周杰伦演唱会,当时还传出为陈冠希两次堕胎的消息。


后来,周丽淇和郑嘉颖开始了五年的地下情。
两个人在拍 tvb 号称 " 大制作、大手笔 " 的电视剧《翡翠恋曲》时认识,后来又合作了两部剧,但是面对记者的追问,二人一直都否认恋情,直到在某次出席活动的时候,郑嘉颖说漏了嘴,惹得观众一阵骚动。
不过虽然在一起五年,二人最终还是分了手,而分手的原因之一,据称是佘诗曼第三者插足。


有报道称,郑嘉颖和周丽淇分手之后对其念念不忘,引起佘诗曼的不满,两个女人在某个化妆间碰面的时候差点没打起来。


后来佘诗曼和周丽淇在某次活动碰面,记者邀请她们两人合照,周丽淇以整理裙子为由拒绝了。


周丽淇和郑嘉颖分手后,姐姐周汶锜开始不遗余力地帮妹妹寻找好姻缘。
09 年的时候,经姐姐介绍,成功的搭上了香港纱厂的太子爷 Eric,从此成功步入了上流社会。


Eric 脾气暴躁,在交往的过程中,虽然周丽淇百依百顺,但最终还是没有嫁入豪门。


和纱厂太子爷分手之后,周丽淇又在拍摄《卫子夫》的时候,和上海富二代徐正溪因戏生情。
当时港媒报道,徐正溪父亲是政府官员,家里的五金生意也做得有声有色,身家逾亿。不过最后发现,徐正溪其实并没有那么有钱,连车都是借钱买的。


不过很有意思的一点是,和周丽淇一样,徐正溪也是后来改的名字,他原名是徐正曦,所以这俩人是都很缺水吗?


据周丽淇所说,她和徐正溪是和平分手,不过也有传闻说是因为周丽淇移情别恋,爱上了石油大亨。


不过周丽淇石油大亨没傍上,却陷入了与已婚男士的纠葛之中,还背负着小三的头衔,颇有些狐狸没逮着,反惹一身骚的意思。所以这样的一位女性形象,在大家看来总还是有些膈应的。
但在周丽淇和傅程鹏这件事中,两个人确实没有互三的实锤。
如果傅程鹏的婚姻破裂,确实与第三者无关,那么我们或许应该冷静地想一下,当程愫的生活重心发生改变之后,夫妻双方成长的脚步是否也因此不再一致了。
婚姻本来就不是对与错的二元对立,当两个人关系的天平发生了倾斜时,颠覆也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另一方面,如果周丽淇和傅程鹏之间,确实存在着插足和出轨的问题,不管是辱骂还是祝福都没有意义,只能希望悲剧能够少一点,再少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