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顾客来买手机,店员却被骗了一万二!什么“神操作”?

[复制链接]

570

主题

570

帖子

3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550 __Lockin__Bird 发表于 2018-12-27 00:55:25
短短一个小时
祁某在店内被顾客 " 骗 " 走一万二千元
这让他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


大约一个星期前, 祁某的手机店里来的一位顾客。这位顾客先是看中了一款手机,再三询价之后,顾客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但这个时候却突然提出自己的信用卡账单快逾期了,希望祁先生帮个小忙。


























钱到账之后,对方很爽快,立即通过信用卡支付给祁先生 8000 块钱,算是还钱了。可买手机的事情,对方却说再考虑考虑。


12 月 21 日, 顾客再次来到店里。祁先生没想到的是,对方又说信用卡账单快逾期了,而这次欠款了一万二 !!!








和上次同样的理由,同样的套路,这位顾客这次想借一万二。
因为之前有过相同经验,对方也的确把钱还了。祁某选择再次相信这位顾客。




两笔钱全部转过之后,对方表示等钱到账 立马还钱 ,可是接下来对方的行为很反常。












这次,这位顾客的表现就没那么爽快了。借完钱之后,他在店里不停地接打电话,过了近一个小时,却一直没有把这一万两千块钱还给祁先生,准确的说,是还给祁先生的这位同事徐女士,因为两次借钱,都是徐女士用自己的钱借给对方的。


















因为顾客白某一直强调钱还没到账,无法还钱,所以祁先生陪同他回到他工作的厂里办事情,不料却被拦在了厂门口。白某提出,这次进厂要签字,需要携带身份证,于是祁先生就好意将身份证还给了他,并在门口等了几分钟。


从和保安聊天中,祁先生得知几个信息,第一,白某确实是该厂的员工,但是已经好几天没来上班,这次是回来重新办理入职手续的,第二,这个厂可不止一个门,这下祁先生有点担心了。








随后,保安队的包队长赶到现场,他告诉记者,白某因为之前几天没来上班,已经自动被离职了。(工厂三天之内不去上班 自动离职)




白某当天确实接到了厂里人事的电话,也确实沟通好了过来办理重新入职手续,但是当他进入工厂后,却并没有直接去人事部门,而是选择了从另一个门跑了。 这个结果似乎已经显而易见,白某第二次借钱之后,选择了溜之大吉。甚至连重新工作的机会也放弃了,祁先生第一时间得知白某逃走后试图微信联系对方,但一直都联系不上,这个时候,祁先生才知道,自己肯定是被骗了,所以他果断选择了报警。
嫌疑人投案自首 竟是赌博惹的祸




记者了解到,民警立案后,很快找到了白某的联系方式,在警方强大的心理攻势下,当天晚上,白某从南京返回芜湖,投案自首。
















当天白某从南京返回芜湖,并且第一时间是找到受害者。


( 虽然之前白某一直是和祁先生沟通借钱的事宜,但因为祁先生个人账户没有钱,因此都是他的同事徐女士代为支付,因此,徐女士才是最直接的受害人。)








通过徐女士的介绍,我们也终于了解到事情的原委,白某之所以选择铤而走险,竟然是因为赌博。










原来,当天他向手机店老板借款 12000 元之后,就开始用手机赌博,短短的两分钟内,这些钱就全部打了水漂,万般无奈之下,白某先是以钱未到账为由,在店里拖延,后又借口回厂里伺机逃跑,可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