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10大金牌设计师出炉!中国(深圳)国际时尚眼镜设计师大赛落幕

[复制链接]

541

主题

541

帖子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980 敢叫山河颜色变 发表于 2018-12-31 14:32:07
12 月 29 日下午,2018 第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时尚眼镜设计师大赛 " 国际设计师论坛及颁奖典礼在横岗君逸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佳晨、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马明高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经过两天公开公平公正的评比,本次大赛最终选出 10 名 " 专业组国际时尚金牌设计师 "、学生组一、二、三等奖共 10 名以及 " 十大时尚眼镜品牌 " 奖项。
龙岗区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坚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他表示:希望以大赛为契机,为横岗眼镜发现与吸引一批优秀的海内外设计人才落户横岗,为横岗眼镜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龙岗区政协副主席马明高表示:横岗眼镜设计师大赛自开办以来,推动了眼镜产业发展,已经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活动,激发了广大设计师的创新精神,提升了横岗产业高端化和眼镜品牌化。眼镜产业既是传统产业,也是朝阳产业,希望有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加入,龙岗区委区政府一定与大家一道,为推动横岗眼镜发展做出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举行了新颖别致的眼镜走秀,获奖的十大品牌眼镜争相亮相,展示各自独特的魅力。
横岗街道推出的中国(深圳)国际时尚眼镜设计师大赛已先后成功举办五届,共评选出金牌设计师 50 名,这是推动深圳眼镜产业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现已成为深圳眼镜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设计评选活动之一,在眼镜行业、设计行业中均引起了高度关注。这些赛事的举办,营造了 " 尊重人才、尊重创造 " 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眼镜设计师们的创新精神,培养了创造能力,提高了横岗眼镜的质量,提升了横岗眼镜的品牌形象,推动了横岗眼镜产业高端化和知名品牌本土化。
【撰文】梅云霞
【通讯员】孙伟双 彭东伊 费伟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