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潮流

0471潮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那个由胸毛引发的王室恋曲,促成了世界上最时尚的王妃!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70 FaustFF 发表于 2019-1-3 00:59:40
作者:顾淂
英国公爵夫人凯特,一直以气质优雅,衣品大气而深得吃瓜群众的喜爱和关注。
而众欧洲王妃里,有一位王妃总会被大众拿来与凯特相提并论,她们无论是举手投足,还是品味、爱好都极其相似,而且两者的脸也傻傻分不清楚,甚至被网友戏称为 " 王室撞脸姐妹花 "。




说起这位王妃,她也是经过了一个从路人胖妹到艳丽女神的漫长蜕变过程。
小时候的她满脸胶原蛋白,还有婴儿肥,




后来身为王妃,狠狠减肥,成了这样。对,众人皆醉,我独醒,气质秒杀一切的那种。




好了好了,菌菌觉得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她就是——童话国丹麦王储妃玛丽。
今年跨年夜,玛丽身穿一袭华美耀眼的长裙,幸福地手挽弗里德里克王储闪亮登场,再次成为媒体的聚焦对象。


她的脖子上围挂着丹麦最高级别的只颁给国家元首和王室的大象勋章。精美的勋章在配有花卉元素和金箔图案的长袖礼服上凸显得恰到好处。




说起玛丽王妃一直在线的独到衣品,备受网友尊崇。值得一提的是,2015 年英国杂志《Hello》 访问了 3 万个读者,玛丽王妃名列皇室成员时尚排行版首位,被誉为欧洲时尚风向标。


她喜欢穿长裙,无论纯色还是碎花,在她身上都能显现出独特的端庄韵味。




她时髦优雅的独特品味让著名时尚杂志 Vogue 对她宠爱有加。




《名利场》最会穿衣名人榜中,玛丽曾四次入选。凹凸有致的贴身晚礼服在她身上,更是点睛之笔。






她爱黑色也爱红色。








只是,打死也不相信,身材高挑拥有纤纤手臂小蛮腰气质美艳的玛丽,如今已是四个漂亮继承者们的辣妈。


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她与弗里德里克王储的缘分,传说是从在酒吧讨论胸毛开始的……
玛丽出生于澳洲的一个普通教师家庭,2000 年那年正值悉尼世界奥运会,她如往常一样和自己的好友去酒吧劈情操。
尽管当时的玛丽就职于与体育有关的工作,但丝毫没有减免她对其他方面的猎奇。于是两个女生不顾周边在那里大方聊起了男人的胸毛。


接着身旁的三个陌生男人听到对话突然站起来以身试法,撩起自己的衣服问姑娘," 我们谁的胸部最性感 " ……?
艾玛,菌菌写到这里开始脸红不知道怎么写下去了……
总之豪迈的玛丽当即不假思索,指了指其中一个男人的胸脯说," 这个 "!嗯,这个男人就是弗里德里克王储。
而当时的玛丽,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与我们所听到的很多爱情故事一样,两个人后来情投意合,很自然地走到了一起。


但王室不是好进的。
与王子相恋的玛丽为了追随爱情,辞去了自己在澳洲的高薪工作来到丹麦,专心学习丹麦语、丹麦文化,努力融入戒备森严的王室环境。她行事低调母仪天下的特质,也渐渐博得了民众的好感。
于是后来有了我们看到的王妃气场爆棚、王室作风滴水不漏的玛丽。


而那个王子与灰姑娘相识的酒吧,后来的年岁里,越来越多的人慕名而来。
从小看安徒生童话的人们渴望着自己也能像玛丽与弗里德里克王储当初一样,在那里遇到自己心目中的王子或公主。然后对那个人说一声:" 嘿,原来你也在这里 "。
ref:
https://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6546109/Princess-Mary-dazzles-elaborate-floral-gown-tiara-annual-New-Years-Eve-ball.html
https://www.dailymail.co.uk/femail/article-3200532/Crown-Princess-Mary-voted-stylish-royal-FEMAIL-look-best-fashion-moments.html
https://www.hellomagazine.com/royalty/2015081726776/princess-mary-crowned-most-stylish-royal/
图片取自网络


到香街迎接大力神杯!裸奔跳水打砸烧、把马克隆做成表情包后,法国暴力狂欢 3.0 启动 !
克罗地亚队归国,战斗机,妹子仪仗队和 55 万球迷都来了,这场狂欢比赛场还燃!
车队撞车、国旗颜色搞错,不靠谱的法国人来了一场豹笑国庆阅兵式…
关爱女性贴 | 我掏空钱包挖出了 " 维秘 " 的 " 秘密 ",最终竟发现值得买的内衣却是这些…
在国外订机票被这些网站坑惨了!血泪教训帮你排雷…
纽约的屋顶上,11 名舞者的裸体舞蹈,带给人们艺术的新境界 ~
新欧洲专稿,未经授权谢绝转载


微信改版的原因,
可爱的你们也许会错过欧洲菌之前发的推送。
欧洲菌把完整文章列表,
都放在原文链接里啦。
想念菌菌的话就戳一戳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