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爱艹人设被打脸,先天条件不足的她,是娱乐圈土味女孩代表?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210 FaustFF 发表于 2019-1-3 21:41:49
姨太一听说沈月上热搜了,那真的是不用看都知道,要么是小清新照骗,要么就是那种很接地气的梗。(两天热搜证明姨太直觉好准)
P 图啥的人众皆知,就说说沈月丢了身份证的事吧。她发了条求助微博,堪称全网明星寻物第一人。


这像不像迷迷糊糊邻家女孩会干的事,团队估计也以为经此一弄会让人有亲近感?
所以沈月这条微博到底能不能挽回点之前被群嘲丢掉的路人缘。姨太希望你们来告诉我哈 ~
要说沈月明明就一年轻小姑娘,为啥总是被嘲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她太不像明星了


明星分为很多种,有的靠实力,有的靠颜值。前者比如黄渤、徐峥、沈腾,没有人要求他们必须要多帅才行。


而沈月打一出道,确切的说是没出道之前,就已经开始营销小清新日系美少女的形象了。




光看图片,姨太也觉得很可爱很好看,但是吧,以 " 颜值 " 为噱头的沈月又有太多路透照让人觉得崩溃。
个子太矮,跟 180 男生拍对手戏,就得垫箱子。


同一款风格的校服,穿在漫画腿的郑爽身上,真的是强烈对比暴击。


还有沈月的团队最厉害的就是连视觉中国的图,都是先拿来 P 过之后再放出来。更别提其他街拍图、机场图了。




拍杂志时,不知道后期老师又得花多少工夫去 P 啊 P。


还有何老师口中,传说一进电视台实习就轰动了整个台的美貌,就是这样婶的


所以后来被群嘲,其实就是所谓的 "营销反噬"。
之前太努力搞日系美少女的通稿,现实中又有差距,可不就会被 diss 吗?(参考豆瓣母神)
想想女明星很多都是为了镜头前好看,把自己整的身材可以没料,但一定是瘦的。比如唐嫣、佟丽娅,都是只有 40 多公斤。


(姨太没有偏心哦,绝对是抓拍图)
但营造小美女形象,其实也只是被嘲原因之一。因为出道没多久的沈月,却干了不少败坏路人缘的事。
比如假装自己是五月天粉丝,却分不清吉他和贝斯的区别?拢共就那几个人,要真是铁粉追了好几年,又怎么会不清楚?




被网友指出 bug,她又打算划水蒙混过去。


所以这就是人设的不好之处。多少明星因为人设崩了被 diss 啊。
虽然她总发带着五月天的微博,说五月天是她的青春。但只能说沈月像大部分人一样爱听歌会唱五月天的歌,但最多路人粉,不算至尊铁粉。


说到人设,有没有看到,姨太截图里她回复网友的账号,其实那个就是沈月的小号。


这个小号里,沈月就像普通女孩一样,发牢骚,讲段子,还有一堆表情包,很多都出自那部她拍的《小美好》。


姨太要说啊,凡是能让大家轻而易举就挖出来的小号,还继续使用的,其实都是有备而来。
像是林允之前也是被嘲到黑,现在不也是靠着小号,靠着在美妆 APP 里推东西,圈了不少粉,还接了不少广告吗 ~


这都是人设的一部分啊,亲 ~
沈月就是人设搞砸了,坏了路人缘,演技又有目共睹,所以像她这种先天条件,却又在圈里有不少资源,大家当然很纳闷。
于是就有人传沈月被捧是因为家庭条件好,舅舅是陈国富。


大家不要去相信了啊喂。捧是因为工作原因捧,她签在了陈国富公司旗下,可不是因为亲戚原因才捧啊。
要知道放出这种背景贴金的消息,其实都是圈内套路。像是背景好像很厉害又神秘的张大大,就是熟知这一操作的人哦 ~


作为公司力捧的一姐,沈月马上有部剧版《七月与安生》要播,她还是一番。不过姨太赶脚虽然未播,但也要凉啊。


因为两位女主凑一块,戏里戏外都没有那种闺蜜感。生日都没有互动,微博上相关对方的消息屈指可数。
当然也不怪两位,谁让出来的通稿都是这样婶的呢 ~


就这样 " 艳压 vs 被艳压 " 的关系,要是还有闺蜜情,出来的戏还能有不错的效果,那只能说大家演技不错,然而演技不错又是个伪命题


陈都灵也不是科班出身,所以两位 " 非专业人士 " 只能互相尬着演了……
上面资源、人设都讲过了一些例子,最后姨太再说个小料,有一个新晋男演员,和她还合作过两部戏,那个男演员还曾经跟沈月谈过一小段恋爱哦,不过后期就散了。


感情这块说完,姨太想了想,发现她能说的槽点还有很多,也就不一一罗列了。总结起来一句话,人设和本人不符,看似无心机妹子,实质小九九一堆。
姨太建议沈月妹子,要想真正改变路人缘,起码自身条件要达标。洗白之路可以参考 033 小姐,比起丢身份证让全微博都知道管用多了。


小可爱们,姨太星星眼望着你们,恳求别忘了点好看再走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