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开化体育旅游小镇正式落地,体育+时代到来

[复制链接]

585

主题

585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070 春暖辉开 发表于 2019-1-10 09:30:43
1 月 7 日,开化县政府就体育旅游小镇项目与上海和光房地产、跑哪儿科技、共享际签署合作协议。上海和光房地产董事长吴镝,跑哪儿科技联合创始人田同生、CEO 常春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近年来,体育旅游、运动健康度假得到政策层面的支持下,2018 年 9 月发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里,提出 " 建立现代体育产业体系,推动体育与旅游、健康、养老等融合发展,积极培育潜在需求大的体育消费新业态。"
此前,开化积极举办品牌体育赛事,打响体育品牌,赢得社会关注,像 2016 年的开化钱江源国家公园马拉松赛事,收获了 " 最美马拉松赛道 " 称号,并随后连年举办,赢得了大众的关注和社会资本的青睐。
正在落地的开化体育旅游小镇以体育旅游产业为核心内容,打造国际赛事及大众参与类体育赛事的集聚中心和健康生活方式度假核心区,兼具体育会展论坛、体育产业创业创新孵化、运动训练及康复、亲子休闲娱乐等功能,是整个朝阳健康城的生态涵养、生态健康起步区。
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表示开化体育旅游小镇项目建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康养的好去处、开化 " 好地方 " 的新地标、全国体育爱好者的目的地、国际一流的体育公园,进一步推动开化幸福产业发展。常春介绍项目位于开化县朝阳健康城,其中一期占地 168 亩,投资 6.29 亿元,由上海和光房地产、优享创智(北京)科技、跑哪儿科技(北京)联合投资并负责后期运营。
跑哪儿自 2017 年开始体育旅游小镇的的顶层设计和策划,经过一年的多方磨合,项目成功落地。除了开化,跑哪儿的运动健康度假综合体项目还有海南三亚、四川成都、河南开封、重庆忠县等,也将在三年内陆续落地。在这些运动健康度假区,会有专业教练带来游泳、网球,自行车,铁三等项目训练,还有包括动感单车、腹部核心训练及拉伸在内的免费体能训练课程。
延展阅读:
海南高球公开赛十月开赛,推动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腾提度体育获哈素海马拉松独家运营推广权,聚焦体育+旅游领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