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新闻

047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内蒙古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10 枫v绯 发表于 2019-1-23 03:22:58
2019 年内蒙古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人民网呼和浩特 1 月 22 日电 ( 贺茂杰 ) 1 月 21 日,2019 年内蒙古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总结了 2018 年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并就内蒙古 2019 年卫生健康事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宏智介绍道,2018 年,全力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成立健康扶贫专项推进组,制定实施三年攻坚行动工作方案,扎实推进 " 三个一批 " 行动计划,9 种大病贫困患者集中救治实现应治尽治,新增 14 种大病患者救治比例达到 98.2%,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实现常住贫困人口全覆盖,有 31.5 万贫困慢病患者受益。
许宏智介绍,2018 年,中央和自治区安排专项投资 8.43 亿元,支持盟市、旗县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基础建设项目 66 个。启动实施互联网医疗和 " 三库一卡 " 信息化建设项目,自治区远程医疗系统覆盖 97 个旗县区综合医院,住培学院在培人数达到 4614 人,首批 1564 名学员取得住培合格证书到岗工作,首批 236 名订单定向医学本科 " 全科医生 " 完成住培后全部赴基层履约。


会议现场
据了解,2018 年综合反映人民健康水平的相关指标出现变化,孕产妇死亡率预计由 2017 年度的 13.07/10 万下降到 2018 年度的 10.49/10 万,婴儿死亡率由千分之 4.36 下降到千分之 3.69,传染病报告发病率较去年下降 3.64%,各族人民健康水平进一步提升。
许宏智表示,2019 年内蒙古卫生健康工作将继续围绕健康扶贫、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预防重大疾病、传承发展蒙中医药等方面进行开展,不断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新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