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十年挑战最大赢家有了!撕了半个娱乐圈,你牛姐还是你牛姐!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1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760 枫v绯 发表于 2019-1-27 04:45:12
最近,网上一个挑战活动火了。
" 时间到底对我这个小宝贝做了什么 "
一时间,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十年间的对比图,用血泪史或者逆袭来展示这十几年来的变化。








没想到,最后的赢家,竟然又是我们的牛姐,一代歌后玛丽亚凯莉。
她先是 po 出了自己的对比图( huh ?你确定?),然后说出了 2019 年的第一句金句:
Time is not something I acknowledge.


" 时间是啥?老娘根本不 care !"此话一出,网友们赶紧点了几十万个赞,纷纷表示,论硬核,谁都比不过牛姐啊!


于是,我们必须在今天,唠唠天后牛姐了。
首先,玛丽亚凯莉是谁?
Mariah Carey,就大概是欧美流行乐坛站在最高处看着各新生代小花互相撕逼的真 Diva 。


大概很多欧美音乐粉丝,都是把她的歌作为入门的。
1990 年,年仅 20 岁的玛丽亚凯莉一出道,就有了四首冠军单曲。


接着,她就有了 Hero 、 I ‘ ll be there (翻唱自 Jackson 5 )、One sweet day 、Without you 、When you believe 等热门到烂大街的各种单曲。
而她一手包办的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更是在每年的圣诞节就像刘德华的那首新年必播的《 恭喜发财 》 一样,在全世界循环播放。


仅这一首歌,每年都能给她带来上千万美金的收入。
妥妥的躺着就能收钱啊!
而写这首歌时候的牛姐,只有 24 岁。
不仅有着海豚音和超人的肺活量,稳定的台风,创作才华又惊人,就不得不说当时年轻美貌又性感的玛丽亚凯莉有着 " 花蝴蝶 " 的美誉了。


歌后到底是怎么从花蝴蝶变成牛姐了呢?
咳咳。
其实 " 牛姐 " 在最开始是欧美黑粉给的称呼。
要知道,玛丽亚凯莉这种年纪轻轻就站在娱乐圈巅峰的人,除了有着自信之外,还不可避免的要有着一大群以黑她为己任的粉丝。
随着时间的流逝,花蝴蝶人到中年,逐渐发福。但是对自己颜值颇有自信的牛姐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于是她渐渐的变成了发福蝶。


这时候,黑子们就灵机一动,把她叫做了 Mariah Cowrey 或者 Mooriah Carey.
Cow 和 Moo (哞哞声)都和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于是,传到国内,她就有了一个很接地气的外号,牛姐。


不过翻山越岭之后,牛姐在中国也倒是变成了正能量,毕竟她业务能力实属牛逼,不然怎么能成为很多实力派唱将的偶像呢?


虽然有黑子,可经历过娱乐圈腥风血雨的牛姐依然我行我素,有着常人难以理解的自信。


她认为自己永远是十八岁的少女。


歌坛女性歌手都不是自己的对手。
自己身材完美,所以经常会选择 size 小好几号的衣服。
所以近几年,大家会发现,演唱会的牛姐,跳不太动,伴舞也不太能撑得起来了…




晚饭不知道这几位小哥哥要加几个鸡腿!
接着,牛姐的表情包,就火了…
可是,在牛姐官方出的照片中,被精心 ps 的牛姐似乎还生活在自己的平行世界…


好吧,牛姐你开心就好。
当然,对于吃瓜群众来说,除了牛姐那吹起来,又偶尔会陷下去,飘忽不定的身材来说,大家更关注的就是牛言牛语了。


因为牛姐,连撕逼都是如此的优雅。
第一招:" I don't know her . "
在很多年前,牛姐就用这句金句 " 我不认识她 " 来 diss 了性感女歌手 J. Lo .


在这世界上,有比被无视更扎心的话吗!
目中无人的牛姐,在接下来的十几年间,又用这句话讽刺过很多女歌手,可以说是她最有名的话了。


" 我看不见你我听不到你说话你对我来说压根不存在。"
行…吧。
第二招:优雅( 强行 )转移话题。
不管是和麻辣鸡不合,还是曾经与阿姆的恩恩怨怨,只要被记者问到,抿口小酒,聊点其他的。
" 咋了?你说的是 M&M 吗?"


第三招:反问。
被逼急了什么都不想说?
牛姐教你用蔑视的语气问上一句:Can you?


终极必杀技:把话题引到自己的身上。
聊天的时候,很多人最烦的就是对方一直把话题往自己身上引。


而如此有自信的牛姐,正是这样的典型。
" 当 Billboard 冠军很难哦,老娘的单曲可有 18 首。嘻嘻。"


不过之所以牛姐能这样 Diss 别人,高冷的生活在最高处,是因为牛姐真的很牛!
所以,她才能说出,时间对她来说根本没有影响这种酷毙了的话。


那就祝大家猪年更上一层楼,多关心提升自己,对于其他人来说,就真 TM 的不要 care 啦!


文章来源:洋物笔记
往期回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