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一大波儿5G手机要来了:普通消费者两年后用不上它

[复制链接]

575

主题

575

帖子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640 fm瓣豆 发表于 2019-1-28 10:06:13
2019 年被业界亲切的称之为 5G 元年,一些国家和地区已经提前开启了 5G 网络的商用,不过在移动网络上,还没有可以选用的终端来支持,不过很快也要有了。
按照之前高通的表述,今年第一季度就会有厂商推出 5G 手机,而小米、OPPO、vivo 等都属于骁龙 X50 5G 基带的首批合作伙伴,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大波儿 5G 手机,真的有必要第一时间购买吗?
Gartner 研究总监 Roberta Cozza 表示:" 对于各种 5G 技术的研发和测试而言,2019 年将是重要的一年;然而,在 2020 年之前,5G 还是不太可能大量应用于移动设备。我们预计 2020 年 5G 手机销量将达到 6500 万部。
业内电信专家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称,2019 年三季度 5G 手机会陆续上市,但难以规模量产,且价格较高,今明两年主要销售的仍是 4G 手机。
此外,Gartner 在报告中还指出,随着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大幅下滑,手机制造商的注意力开始转移至 5G、可折叠式外形等新技术,以期为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