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旅游

047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陈安丽副省长调研检查春节假期旅游安全工作

[复制链接]

561

主题

561

帖子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900 466519318 发表于 2019-1-30 21:55:32
1 月 29 日,副省长陈安丽在武汉市副市长刘子清的陪同下,赴武汉市检查假期旅游安全工作。
陈安丽实地检查了归元寺景区春节觐香通道、觐香区、罗汉堂、老寺院等区域,详细了解并询问春节期间治安、消防、交通等方面的防范措施,并仔细查看了应急疏散通道等设施。


在黄鹤楼风景区,陈安丽先后到黄鹤楼信息指挥中心、黄鹤楼主楼、机房等地检查,查阅安全工作台账,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安防工作。




陈安丽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旅游安全监管责任层层压实,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安全有序。她指出,春节临近,全省各地旅游景区都将迎来旅游高峰,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牢固树立 " 安全第一 " 思想,及时排查隐患并有效整改;要加强春节期间旅游安全值守和服务工作,做好文明安全旅游宣传;抓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严防特大旅游安全事件发生,确保广大游客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正素、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相卫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检查。
供稿 / 钱松华
-  EN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