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盘点娱乐圈被称“教主”的八大美女明星,你最喜欢谁?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020 zwj7926 发表于 2019-2-9 06:35:15
近日,微博上出现了一个热搜词,它就是 " 四大教主 "。许多网友表示这四大教主引发了他们的回忆杀呢。 娱乐圈中有不少女明星被称为教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盘点娱乐圈被称 " 教主 " 的八大美女明星,你最喜欢谁?


1、流行教主蔡依林
蔡依林是许多人眼中的百变天后,出道多年她不断突破自己,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时尚的蔡依林也因此被网友称为流行教主。


2、可爱教主杨丞琳
前些天,网上有网友曝出了杨丞琳小时候的照片。而许多网友在看了照片后评论说杨丞琳真的是从小美到大,一直都这么可爱。杨丞琳长着一张娃娃脸,可爱的她非常适合演偶像剧,而她演的多部偶像剧都很受欢迎。杨丞琳被许多网友称为是可爱教主。


3、电眼教主张韶涵
张韶涵去年是翻红了,而她曾经其实是台湾的偶像剧女主角呢。张韶涵脸型很小,身材娇小的她犹如芭比娃娃一样可爱。张韶涵的双眼化上妆之后很迷人,仿佛会说话一般。张韶涵也因此被称为电眼教主。


4、甜心教主王心凌
近日,王心凌因为连唱 17 首歌曲而上热搜了。王心凌的歌声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回忆杀。王心凌曾因《天国的嫁衣》等影视剧而红遍大江南北。长相甜美的她被称为甜心教主。


5、纯爱教主郭静
台湾女星郭静气质恬淡,宛如邻家少女一般清新可爱。郭静演唱的《下一个天亮》、《忘了如何遗忘》等歌曲也是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有着清纯的长相,动听的嗓音的郭静被称为是台湾的纯爱教主。


6、美丽教主伊能静
伊能静是许多人眼中的才女,她曾出过《跟身体谈恋爱》、《美丽教主之变脸天书》等书籍。伊能静有着她自己的一套变美方法和心得,她被网友们称为美丽教主。


7、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是非常有个性的一位女星。当年她因为给《快乐男声》当评委而被更多的观众所认识。那时杨二车娜姆经常头戴一朵大红花,她也因此而被许多网友称为红花教主。


8、幸福教主卓文萱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台湾女星卓文萱吗?长相甜美的卓文萱曾发行过《幸福氧气》等专辑,她也曾参演过《公主小妹》等影视剧。卓文萱曾被网友称为是幸福教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