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娱乐圈有天使颜的女星,欧阳娜娜第八,郑爽第二,第一是谁?

[复制链接]

553

主题

553

帖子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60 学会宽容35 发表于 2019-2-9 06:35:15
近日微博上的一个话题引来了许多网友的围观和热议。这个话题讨论的是那些有着天使颜的仙女。网友们纷纷发帖或是跟帖说出自己心中那些有着天使颜的美女明星。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娱乐圈有天使颜的八大美女明星,你最喜欢谁


1、杨超越
在许多网友看来,杨超越是有着天使颜的女星。有网友评论说杨超越穿上仙女裙真的是超仙的。杨超越脸型很小,的确是很上镜,而且她也很有亲和力。


2、郑爽
郑爽被许多网友称为小仙女。长相清纯的郑爽略施粉黛就已经很美了。在讨论娱乐圈中有着天使颜的女明星这个话题时,许多网友提名说郑爽就有着天使般的颜值。


3、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的五官也是非常的精致耐看。在许多粉丝看来,迪丽热巴也是有着天使颜的仙女呀。迪丽热巴不仅长得好看,性格也很好。这样的迪丽热巴的确是讨人喜欢。


4、刘亦菲
许多网友称刘亦菲为刘天仙。神仙姐姐刘亦菲的确是美得清丽脱俗,而且还带有一些仙气。说起娱乐圈中有着天使颜的女星,许多网友认为刘亦菲榜上有名啊!


5、杨颖
许多观众在看了杨颖在春晚的表演后是被杨颖给圈粉了。即便是在路人的镜头下,杨颖依然很美。当天杨颖身穿白裙,看上去是仙气飘飘呀。杨颖也是有着天使般的颜值。


6、鞠婧祎
鞠婧祎曾被称为是四千年美女。鞠婧祎也属于是相貌清纯的女星,她还是挺耐看的。娇小可爱的鞠婧祎也被网友提名为娱乐圈中有着天使颜的女星。


7、古力娜扎
古力娜扎也被网友们提名为有着天使颜的女明星。当年古力娜扎参加艺考的时候就因为长得漂亮而走红网络。古力娜扎的颜值也是让人服气的。


8、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清纯而且有活力。在许多宅男看来,欧阳娜娜很是可爱,她的笑容也是非常有亲和力。这样的欧阳娜娜宛如天使一般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