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娱乐

0471娱乐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娱乐圈学霸男神,曾与辛芷蕾传绯闻,如今32岁却面临人设坍塌?

[复制链接]

574

主题

574

帖子

2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10 zwj7926 发表于 2019-2-10 10:31:43
说起男星翟天临,相信很多网友对他并不陌生吧?翟天临还上了央视猪年春晚呢。近些年翟天临参演过不少好剧,比如《白鹿原》、《离婚律师》、《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等等。翟天临被许多网友视为是实力派男演员。


翟天临 13 岁就参演了电影《少年往事》。这部由杜琪峰执导的电影后来还入围了台湾金马奖。当年翟天临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是源于对表演的热爱。大学期间翟天临专注学业,他并不急于接戏。


进入演艺圈以来,翟天临出演的影视剧并不算太多。2012 年 25 岁的翟天临因为参演行业剧《心术》而被观众所熟悉。而他也是凭借这部剧获得了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翟天临还曾获得过文荣奖最佳男配角奖等奖项。


前段时间翟天临晒出了他的北大博士后录取通知书。许多网友这才知道原来男神翟天临其实是娱乐圈的高学历学霸呢。翟天临也曾因此上了微博热搜。不过让人没想到的是近日翟天临的学霸人设却面临着坍塌的困境。


事情源于翟天临说他不知道知名学术网站知网。许多网友表示翟天临的话让人错愕。之后网上又出现了翟天临论文涉嫌抄袭的报道。虽然随后翟天临的公司发文辟谣了,但近些天翟天临却可以说是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翟天临的感情问题也是许多网友感兴趣的话题。翟天临曾与跟比他小 2 岁的女星江铠同交往过。江铠同曾演过《赏金猎人》等影视剧。2014 年翟天临和江铠同是通过微博公开了恋情。翟天临跟江铠同可以说是般配的,但后来两人是分了手。


去年媒体曾报道过翟天临与女星辛芷蕾的绯闻,但两人并没有正面承认过恋情。翟天临很快就将满 32 岁了,他曾表示他其实挺渴望有个家庭的,祝福翟天临能早日找到属于他的幸福。大家喜欢翟天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