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471数码

0471数码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男子商场里乱晃偷手机被现行抓获

[复制链接]

545

主题

545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50 茴刈茹 发表于 2019-2-18 03:33:32
情人节当晚,别人目光都放在伴侣身上,只有他盯着别人的背包和衣兜。
眼瞅把手伸进别人兜里,民警将其当场抓住,并在身上搜出另一部手机。
2 月 14 日晚,沈阳市大东区商业街上人流如织。
当天,大东警方针对商业街人流密度大、扒窃案件高发特点,增加了便衣警力对商场等繁华地区的巡逻。
当晚 9 时许,一家大型商场内便衣民警正在巡逻,一名可疑的男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办案民警回忆,这名男子与商场内大多数成双成对的顾客不同," 他只有一个人,穿着很随意,与人群中的其他人格格不入。"
该男子在商场里漫无目的走来走去地乱晃,却没想到着便衣的巡逻民警早已跟在其身后。
民警还发现,该男子在人群中,目光紧盯逛商场顾客的背包和衣兜,并多次伺机向顾客贴近。
既然已经在控制范围内,民警没有立即行动,避免打草惊蛇,等待合适的抓捕时机。
正当该男子寻找到一个目标,将手伸进一名女性顾客外衣兜的瞬间,民警果断将该男子擒获。
随后,民警还在其身上搜出刚刚扒窃得手的另一部手机,价值 2000 余元。
经现场审讯,该男子为 48 岁的张某,其对扒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大东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辽沈晚报 · ZAKER 沈阳 记者 吕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471呼和浩特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